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们的心境: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热盘

钱江晚报  2012-10-18 07:35

[摘要] 2010年的楼市,尽管调控的声音仍然不断,但经过2009年的暴涨,几乎很多人都认为,这又是狼来了。楼价怎么可能跌呢?

 

5年内不打算去住,这房买得有点怪

当时,黄凯下决心买下这套房子,是本着手头闲钱抗通胀的考虑——这些年,一直憋着没买房,手头积攒了近200万元现金。

2010年底,楼市盛行一种说法,买房可以抗通胀。也正因为如此,才有如此强大的购买力。试想,只要房价不降,这货币贬值的部分就赚回来了。

就这样,从未投资过房产的黄凯一出手,就被高高套住。2010年10月后,楼市温度骤降,重新陷入观望期。2011年3月,杭州楼市限购政策出台。黄凯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了,房子降价了,而且是大降价。

今年3月,自在城一批房源曾卖过1.3万元/平方米,但黄凯留意到,最近,自在城离学校最近的求学里已卖到1.9万元/平方米的均价。

但即使这样,黄凯的房子还是没有解套。现在,黄凯越想越觉得这套房买得没有实际意义。由于女儿正在读小学,加上读初中的3年,至少5年内,黄凯是不打算从现在的城西文教区搬到金地自在城的。当初买房就是为了博房价上涨,既然房价没涨,也就失去了意义。

这两年,300万元钱白白躺在那里,赔了利息不说,还失去了不少投资生钱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