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北京热点区域竞争激烈 或将现房企厮杀

新京报  2014-12-19 11:23

[摘要] 12月14日,万通集团主席冯仑在三亚表示,在中国经济发展了20多年后,房地产已经到了行业发展的重要转折期。“退而不休”的任志强在否认唱衰房地产的同时承认,明年房地产 增速将下滑。

12月14日,万通集团主席冯仑在三亚表示,在中国经济发展了20多年后,房地产已经到了行业发展的重要转折期。“退而不休”的任志强在否认唱衰房地产的同时承认,明年房地产 增速将下滑。

不可否认,即将迈入2015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并不值得过于乐观。2015年,万科、恒大、绿地、远洋、泰禾等依在京“攻城略地”。从去年到今年,远洋作为传统京派房企,重回北京、大举拿地的势头明显。恒大、泰禾等外来企业,旗下多个项目也将在2015年入市。而从楼市板块来看,在朝阳区东坝、孙河,大兴亦庄、黄村,通州台湖等热点区域,许多品牌房企将捉对厮杀。

四面出击

万科北京:发力新城25盘将开

今年拿地仅3宗 但在京可售货值仍多

2014年底,北京万科 吸引人的事情不是卖房,而是“换将”。原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升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北京万科董事长,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除日前简单谈到将在住宅业务、消费体验地产、产业地产和地产金融四方面发力外,刘肖尚未透露在京开局之年的具体目标。

业内多猜测,换将元年,北京万科将尽可能保证销售业绩稳中有升。2014年,北京万科销售预计将达到200亿元的水平。扣除其中部分整售业绩等,包括 回购部分,万科住宅、商业等销售也将在180亿元的水平。

记者从北京万科方面了解到,明年在北京市场上,万科预计将有25个项目在售。除长阳半岛、公园里、如园等老项目外,万科天竺 、位于昌平的北华府、位于顺义高丽营的观承别墅等多个新盘也将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万科在京拿地并不多,仅有3宗,分别是昌平沙河住宅混合公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顺义新城第28街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大兴黄村商业金融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

相对于前几年的拿地量,2014年万科在京拿地量相对较少。2013年,万科在北京也新增8宗地块。不过对于2015年来说,万科在京仍有可观的可售货值。

对于明年万科在京策略,有关人士谈到,在如今的规模平台上,万科将保持一贯的市场敏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同时把握土地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