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放量冲击房博会 调控从严"银十"最后一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19 08:53

[摘要] 本周五,一年一度的房博会也将如期举行,尽管今年不少房地产大鳄都缺席房博会,但是对于购房者而言,本届房博会依然不容错过,优惠折扣或许成为房博会参展楼盘吸引客户的有力手段。

本周,杭州楼市似乎有一丝不平静,伴随着秋季房博会步伐的日渐靠近,这两天来领出预售证的楼盘就达14个之多。原本工作日并不是开盘的好时机,但是单单是周一周二两天,杭州就有2个楼盘推出房源,未来的两天预计开盘的也不在少数。看来,不少开发商开始力拼房博会之前的购房市场。

回顾:上周是浙江省第十八届房交会的前一周,不少楼盘为了聚集人气,选择在房交会前夕开盘,上周同时有8个楼盘开盘,分别位居临平、萧山、余杭、三墩、城东等板块,以临平、萧山、余杭等副城为主。>>>【新闻详情:上周低价换成交 8盘集体领预售证冲关房博会

(来源:每日商报)截止昨天晚上19:3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记载,杭州楼市(包括萧山、余杭在内),共成交商品房196套,预订75套,其中萧山、余杭成交69套,约占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

成交方面,余杭区东港花苑以27套的成交量博得头筹,这个楼盘自推出5800元/平方米的价格以来,成交量一直位列前茅,看来价格始终是撬动销售的最有力手段。其余各楼盘成交量均比较少。10月初推出Z公馆二期的金地·自在城成交位居第二,当日成交11套,而位于萧山的名扬阁以6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三。

预订方面,昨日预定总量为75套,其中本周一开盘的龙湖·香醍溪岸贡献了大部分的预定量。该楼盘昨天开盘推出105套房源,当日几乎全部售罄,昨天19:30前,杭州透明售房网显示,该楼盘预订已达59套。其余个盘预订均为个位数,中豪·四季公馆以预订4套的成绩排名第二。

近段时间,杭州楼市整体成交有回暖的迹象,特别是萧山、余杭的个盘。不少楼盘推出了较大的优惠力度,撬动了目前市场上的不少刚性需求。本周五,一年一度的房博会也将如期举行,尽管今年不少房地产大鳄都缺席房博会,但是对于购房者而言,本届房博会依然不容错过,优惠折扣或许成为房博会参展楼盘吸引客户的有力手段。

楼市数据

每日交易:17日预定108套 成交188套

10月17日,杭州楼市共成交188套;另外,建德成交5套、临安成交0套、桐庐成交3套。成交方面,较上一成交日有所上升,东港花苑成交11套,成为成交套数。预定方面,瑞城花园典晶轩预定92套,成为本交易日的预定。

每日交易:18日预定95套 成交212套

本交易日杭州楼市共成交212套,预定95套。其中,建德成交14套、桐庐成交1套。预定稍稍下降,余杭的香醍溪岸预定了79套,成为预定。成交方面,较上一交易日继续回升,东港花苑成交30套,蝉联成交。

【相关新闻】

房价涨势遭遏制拐点隐现 楼市调控难言放松

潘石屹:中国未来房价会降 但不可能降到"一潘"

前9个月我省新增贷款5134亿 同比少增1219.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