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多宗大体量地块现身《读地手册》 房企出手意愿低

青年时报  2014-09-18 06:40

[摘要] 近日,杭州土地市场2014年第三期《读地手册》发布,集中收录了2014年萧山区、余杭区及五县(市)63宗优质地块,土地面积约12817亩。

近日,杭州土地市场2014年第三期《读地手册》发布,集中收录了2014年萧山区、余杭区及五县(市)63宗优质地块,土地面积约12817亩。

相比、二期《读地手册》,第三期《读地手册》显示主城区并没有地块收录,而是收录了主城区以外的一些优质地块,尤其是其中萧山区、余杭区。此次,两个区域分别有200亩及以上级别大体量地块入市,还有不少位置好、配套成熟的区域。

尽管政府推地热情上升,专家称下半年土地市场相比上半年会有所好转,但依旧不乐观。

多宗大体量地块将入市

据了解,萧山共收录10宗地块,6宗涉宅用地,商住用地1宗,商业、商务用地4宗。其中,4宗商业商务用地的面积均在四十亩左右,且均位于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世纪城区块。

萧山此次共收录三宗200亩级别的地块,其中,有两宗位于湘湖旅游度假区,包含一宗200亩的宅地和一宗191亩的商住用地。这两宗地块均为低密度地块,容积率分别为1.0-1.1和1.0-1.5。

另外一宗大体量住宅地块位于钱江世纪城,地块面积达192亩,容积率为2.0,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此外,位于萧山新区的北干街道和位于蜀山街道的越寨社区各有一宗百亩以上的宅地。而面积的一宗宅地,位于南部卧城的新塘街道,地块紧邻绿都·世纪华庭、恒大·帝景、农工商地块、得力·名门世家等项目。

此次,余杭共收录7宗地块,合计约为827.24亩,均为住宅或者商住地块,分别位于崇贤、闲林、未来科技城、五常西溪、北部新城、临平新城等6个主要板块。

其中,面积的一宗位于临平新城西区块,共248亩,为商住用地。据悉,该地块临近广厦·天都城,可享受到天都城内的成熟配套。

此外,此次出让的五常西溪地块-5地处未来科技城西溪湿地重点区块,共77亩商住用地。该地块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相邻,周边分布大华·西溪风情、国恒·西溪公馆、美林公馆、昆仑府等楼盘,未来人居氛围浓厚。

另有一宗68亩的宅地——余杭组团32号地块,位于未来科技城淘宝城南,目前区域内配套逐步完善,未来科技城小学、幼儿园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西溪海港城、欧美金融城、银泰城逐步投入使用。未来科技城居住、产业氛围将日益提高。

另外,五县市共收录46宗,其中富阳16宗,临安5宗,建德5宗,桐庐9宗,以及淳安11宗。其中,富阳收录的16宗地块分别位于富春、鹿山、江南、银湖、东洲、新登、场口等区块。

【延伸阅读】 

雨润集团副总裁陆剑 谈限购解除后杭州首次拿地

德信率先杀入土地市场 跃居本土房企在杭拿地

主城实时《读地手册》:地铁线商地供应潮来临

杭第三期《读地手册》 标杆房企8月土地支出不足百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