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刚需的"心灵鸡汤"非毛坯公寓仅16万/套起

房天下  2012-02-22 10:45

[摘要] 龙年伊始,种种信号似乎表明,今年是刚需族买房的好机会。春节后打折促销楼盘数量多、力度大,有楼盘宣传“4”字头起价,还有的没开盘先降4000元/平、分期首付、降价补差价等等……

欣盛东方福邸

欣盛东方福邸12月10日推出90跃府房源,起价26200元/平米,开盘当日按揭客户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客户享受96折优惠。此次推出的90方户型为多房两厅两卫跃层设计,并附赠多重功能空间,如进门采光玄关、客厅上层卧室、飘窗、露台等,增送面积至少在15平米以上。


欣盛东方福邸效果图

  欣盛东方福邸地处大城西申花板块,拥有完善的交通路网及生活配套,板块发展已非常成熟,目前已具备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在建筑规划设计方面,与成功合作设计超级十大豪宅--东方润园的战略合作者--香港刘伍建筑师事务所再次联手,基于地块属性的深度思考,本着“资源有效整合”的设计原则,将15、16号地块统一进行规划、设计,显示出较具居住型、舒适型、集约型、生态型特色的总图效果,将地块的规模效应发挥到了。在项目细节设计上,包括建筑立面、户型、公共部位以及景观等等方面设计,都力求精益求精,在总结反思东方润园和东方郡项目得失基础上,使欣盛东方福邸在各设计细节上得到有效提升,提升中更多突破,突出品质性、创新性,打造一个配套功能完善、空间组合完美、建筑风格现代、环境景观优美的城西高端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