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精巧雅致新住居 绿城莲园献给临平最好的礼物

——专访绿城莲园项目常务副总余荣威

房天下  2013-07-22 17:52

[摘要] 对杭城居民来说,绿城早已是耳熟能详的名词,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完美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使他始终处在城市居住价值链上第一品级的位置。而地处临平这块上风上水、新城繁华之所的莲园,则是绿城累积多年成熟经验,以工艺工法大成者之姿,精心锻造出堪称临平最精巧雅致的综合大盘。房天下专访绿城莲园副总余荣威

 

专访:绿城莲园项目常务副总余荣威

学区环绕,家门口的教育资源

房天下:提到买房,除了产品本身品质之外,他的配套设施、地段区位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接下来请余总为我们详细解读一下莲园所拥有的配套资源。

余荣威:这个区块的学区资源是它的一大亮点,项目斜对角就是余杭高级中学。另外,树兰教育集团是我们项目的股东方,现在我们正在跟树兰集团洽谈,买在莲园的业主是否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

绿城莲园周边,临平一小、临平育才小学、余杭高级中学、余杭实验中学、杭二中分校树兰学校、绿城育华蓝庭幼儿园、临平育才幼儿园等环绕,可以说,在项目的周边,从幼儿园、小学、中学都是一应俱全,享受家门口一站式的教育资源。沃尔玛超市、大红鹰超市、中都购物中心也在10内,已经定址的银泰购物中心,即日也将动工开建。

房天下:余总的介绍让我们大致了解了莲园的基本情况,我们知道莲园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法式合院、组院别墅、城市精品公寓三大类,那么作为“绿城献给临平的礼物”,这些产品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它的优势表现在哪里?

户型独特,为不同业主量身打造

余荣威:首先从规划上,我们已经用发展的眼光将项目规划成为可以历经时间磨砺的产品。讲到具体的产品,组院别墅、法式合院以及城市精品公寓,三类产品我们都赋予他们很多的创新。我们的高层公寓,户型从80几方户型一直到160接近170的户型都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绿城在购房者的心目中一直都是高端物业的营造者,打造的物业均以大户型为主,近几年来,绿城也关注小户型的开发,在莲园这个项目,我们充分考虑了不同层级的消费需求,在户型的设计方面,总结了以往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加上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的团队在绿城里边已经做了十多年的项目,比如一直为人称颂的别墅项目绿城桃花源,以及丁香公馆等项目,所以在做莲园的时候,尽管目前还没有定是非毛坯还是毛坯交付,我们在户型设计的时候已经考虑到各个层级消费者的不通需求,利用绿城现在在倡导的比较先进的理念,不管是毛坯还是非毛坯,都以非毛坯的眼光和非毛坯的尺度来做标准,卫生间、厨房客厅等等,我们预先考虑为业主考虑到了这个地方之后会摆放什么家居,所以业主在今后要是自己装修也不会出现很多麻烦,不用向往常一样大面积改动。因为我们在最初设计的时候尺度已经非常精准了。

再往上走,大户型的产品,我们考虑他的舒适感以及尊贵感。其中,低密度产品组院别墅可以说是新产品,绿城在山东曾经打造过,在杭州是首次,我们也是吸取了山东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地区特色做了改进,他是倡导邻里关系,引导亲情生活的新型产品,有效的解决现在社会大众面临的冷漠、不交流等问题,本身是属于类别墅产品,性价比非常高。那么在如何把邻里概念灌输进去呢,除了有私家庭院之外,还建有公共庭院,在这里,我们也充分考虑以后住进去以后,小孩、大人、老人不通年龄层的不同游乐场所,动静结合,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就是法式合院,绿城在这个产品的打造上已经做了很多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我们也是在蓝庭法式合院的基础上做了调整,在面积段上没有蓝庭这么大,所以总价稍低,所以买在蓝庭有压力的客户可以买在莲园,一样的品质。

房天下:据我所知,前不久莲园售楼处开放时可谓人气爆棚,许多购房者前往现场参与各项活动,大家对莲园的销售情况也非常关心,那么现在莲园的销售信息能否请余总透露一下?

余荣威:6月29号,我们展示中心开放,预计今年10月底将会开盘,开盘的产品选择余地比较大,不同的产品类型也许会同时上市,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项目,我们会随时向外公布我们项目的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