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精巧雅致新住居 绿城莲园献给临平最好的礼物

——专访绿城莲园项目常务副总余荣威

房天下   2013-07-22 17:52

[摘要] 对杭城居民来说,绿城早已是耳熟能详的名词,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完美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使他始终处在城市居住价值链上第一品级的位置。而地处临平这块上风上水、新城繁华之所的莲园,则是绿城累积多年成熟经验,以工艺工法大成者之姿,精心锻造出堪称临平最精巧雅致的综合大盘。房天下专访绿城莲园副总余荣威

对杭城居民来说,绿城早已是耳熟能详的名词,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完美服务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使他始终处在城市居住价值链上品级的位置。而地处临平这块、新城繁华之所的莲园,则是绿城累积多年成熟经验,以工艺工法大成者之姿,精心锻造出堪称临平最精巧雅致的综合大盘。房天下专访绿城莲园项目常务副总余荣威——

专访:绿城莲园项目常务副总余荣威

莲园,绿城19年集大成之作

房天下:19年70余城,共计300余个项目,绿城的品质始终如一为人称颂,这次莲园作为绿城在临平的新品也同样备受瞩目,那么首先请余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莲园的整体情况。

余荣威:莲园在6月29号售楼处开放,次向公众面市。莲园地处临平山北板块,与之前的绿城蓝庭以及绿城玉园一脉相承。总占地面积4万5千多平方,折合70亩,是比较精巧的小项目,在规划上,考虑到地块的因素,往精巧方向上做,并且要做得有特色,丰富。

所以项目总共做了三种业态的产品,在项目比较优势的区位,即东南角,做了组院别墅以及法式合院,在东面以及北面,做了城市精品公寓。在东南角做别墅以及合院让买在低密度区的业主更好的享受地块资源,这样也同样保证了高层公寓的性价比,视野以及景观都能保证。这样一来,法式合院、组院别墅以及高层公寓都能很好的享用各自的优势以及资源。同时,我们也有效的控制了整个项目的户数,保证了每个业主对园区资源的平均使用率。整个园区,我们是以二代高层和法式的低密度为主,再加上绿城这种经典的园区景观,经过半年的推敲,园区的各个功能都非常完善。

园区建成之后,相信一定能够实现当初规划的意图。这个项目一定是绿城19年的集大成之作。法式合院、组院别墅、城市精品公寓三大类高端住宅产品,并以不同组团有机围合而成丰富庭院景观区,加之园区内的商业配套设施建设,莲园可谓是临平最精巧雅致的综合大盘。

房天下:我们知道绿城除了新品莲园之外,在临平还有两个项目:玉园和蓝庭,那么绿城为什么如此亲睐临平板块?您是怎样评价这个板块的价值的?

余荣威:应该也不能说绿城对临平情有独钟,因为杭州这个城市不管是在还是整个浙江省,它的宜居的品质是大家所公认的,临平是杭州重要的副城,人文底蕴浓厚、山水资源丰富,自古以来都是宜居之地;第二,从整个杭州的房价来看,临平的房价还处于价格的洼地,未来的潜力和空间很大;第三,从城市发展,政府规划的力度来看,临平目前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以交通为例,板块内有双铁覆盖,沪杭、杭甬高铁都已经开通,现在去上海、宁波都十分便捷。就目前莲园项目所在的临平经济开发区,是属于经济开发区。而在开发区里边,莲园项目是在商贸开发单元,以后商业、生活等配套都是非常完善的。交通上,跟主城无缝接轨,地铁临平站到项目仅3、4公里,项目周边的地铁站点在规划的地铁延伸段里。另外,临平山北板块,目前住宅的开发量很大,未来这里一定是人居氛围非常浓厚的住区。如果从发展的眼光来看,好比十年前的城西,现在已经是购房者趋之若鹜之地,临平山北也会成为配套非常齐全,人居氛围十分浓厚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