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律政精英济济一堂 真知灼见共论保障房投融资

——保障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投融资法律论坛召开

房天下  2011-04-23 19:24

[摘要] 3月23日——24日,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并由浙江省律师协会为主承办的“保障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投融资法律论坛”在杭州召开。

自今年1月26日国务院推出了新国八条后,“保障房”成为了两会讨论的热点。中央计划在今后五年,新建保障性住房3600万套。今年保障性住房有1000万套的任务,需要1.3万亿的资金投入,有8千多亿的资金缺口。这8千亿资金,中央表示需要社会机构的投入和通过保障对象以及所在企业筹集,而剩余的5千亿元,将由中央政府和省级人民政府以及市县政府通过各种渠道筹集。

在这一大背景下,3月23日——24日,由中华律师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并由浙江省律师协会为主承办的“保障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投融资法律论坛”在杭州召开。

保障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投融资法律法律论坛(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华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红兵、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人民大学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立新、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会光、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唐世定出席论坛并致辞。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章靖忠、中华律师协会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朱树英分别主持。

保障房资金缺口需要投融资,面对新问题律政精英进行了探讨。各自发表了真知灼见,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