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余杭限购解禁第一天推134块地 纯住宅用地26块

钱江晚报  2014-07-30 07:55

[摘要] 余杭限购解禁第一天,杭州同城化发展论坛“新余杭,新机遇”暨余杭2014年读地手册首发在黄龙饭店举行。当天活动有未来科技城等10余家做地单位出席会议,万科、富力等80余家开发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余杭限购解禁天,杭州同城化发展论坛“新余杭,新机遇”暨余杭2014年读地手册首发在黄龙饭店举行。当天活动有未来科技城等10余家做地单位出席会议,万科、富力等80余家开发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余杭区此次推出2014年首期读地手册共计四本,包含城东(临平新城、塘栖等)、城西(未来科技城、闲林等)、城北(北部新城、良渚新城)、城北(崇贤新城),并新增对各个区域的价值研究。其中未来科技城、北部新城、临平新城、良渚新城、崇贤新城等环主城区板块是主要的供地区块。四本读地手册共推出地块134块,不过,纯住宅用地仅26块。

余杭区政府显然将限购放开视为一个重大利好。余杭区副区长李红良表示:“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

【延伸阅读】 

地方政府救市背后:土地收入已占财政1/3

申花板块成烫手山芋 热电厂地块暗寻"接盘侠"

7月份限购松绑城市增10个 土地财政依赖成诱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