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翡翠天地开街一周年 五星级酒店将入驻翡翠城

——专访翡翠城总经理徐攀:翡翠城正在形成“翡翠城速度”

房天下  作者:朱佳玮  2010-09-25 09:35

[摘要] 2009年10月2日,翡翠城大型园区配套——翡翠天地正式开街。经过翡翠城团队一年的悉心打造,如今的翡翠天地已是一派繁荣景象。在翡翠天地即将迎来一周年庆之际,搜房网独家专访了翡翠城项目总经理徐攀先生,与徐总共同分享翡翠城和翡翠天地一年来所获得的成绩,并展望了接下来翡翠城的工作计划。

喜成“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实践基地”五星级酒店将入驻

就在采访徐总的前几天,翡翠城刚刚迎来了一件大喜事——被绿城集团设为“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实践基地”。这意味着,作为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样板和窗口,一方面翡翠城将继续深入开展园区服务工作,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另一方面还将全面承担内外参观借鉴、学习交流、经验传承、人文传播等责任,从而促进整个房地产行业服务的进步。

翡翠城成为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实践基地(图片来源:搜房网)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翡翠城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健康服务中心等多个社区中心陆续成立,并已投入使用:“就拿我们的少儿中心来说,才建好没多久,现在已经有小业主喜欢的不得了,每次到了午饭时间都要爸爸妈妈过来叫。”徐总透露,翡翠城除了在硬件上不断升级,软件配套也是在同步进行中,目前少儿社、老年社、运动俱乐部都已落地,而且业主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运动俱乐部里的登山队、羽毛球队目前的活动频率都非常高,队伍也是越来越壮大。”据介绍,少年社、老年社和运动俱乐部是翡翠城正在计划实施的“6+1”园区服务配套之一,未来还将陆续成立青年联谊会、中青年俱乐部、文艺社三个社团以及一个志愿者队。

翡翠城少儿社、老年社成立,老少业主济济一堂(图片来源:搜房网)

谈到接下来翡翠城在园区配套上的工作重点,徐总强调:“目前翡翠城园区服务体系配套中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要引进一家五星级酒店。”

众所 ,翡翠城的主要公共配套设施采用的是前置式营造。也就是说,在项目打造和建设的过程中,同步甚至早一步进行社区配套设施的建设。而不是等到整个项目全部交付,业主全部入住后,才开始完善配套。而随着五星级酒店的落地,意味着翡翠城的公共配套,已经全面登场。

徐总介绍,即将引入的五星级酒店位于翡翠城的中心区域,紧邻翡翠天地,规划建筑面积两万余方,客房100多间,集娱乐、宴请、会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它的加入,让翡翠城的配套变得更为立体和富有层次。业主除了能在翡翠天地享受亲民的餐饮和文娱服务,还能在五星级酒店尊享高规格、高档次的配套。“目前我们已经在跟多家酒店运营商展开洽谈,相信这将成为翡翠城近期最值得期待的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