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闲林山水 半日劲销100%

——价值、价值、价值、唯有价值才是硬道理

杭州房天下  2009-04-14 15:05

[摘要] 4月11日,位于城西闲林山水紫薇苑的多层公寓开盘销售。令开发商始料不及的是,在11日凌晨就有客户在闲林山水现场销售中心排队认购。开盘半日,闲林山水78套多层公寓,吸引了300多个客户到场抢购房源。半日劲销100%,许多未购得房子的客户顿足叹息。

4月11日,位于城西闲林山水紫薇苑的多层公寓开盘销售。令开发商始料不及的是,在11日凌晨就有客户在闲林山水现场销售中心排队认购。开盘半日,闲林山水78套多层公寓,吸引了300多个客户到场抢购房源。半日劲销100%,许多未购得房子的客户顿足叹息。

作为本土品牌开发商,金成集团在杭开发的各项目在2009年伊始,销售情况非常理想。截至3月底,金成旗下的闲林山水、庭院深深、竹海水韵三个楼盘共销售1000余套,在整个杭州楼市1-3月的4900套销售量中占到20.4%,创下了金成集团09年“红春季”。这样现象,一方面是市场刚性需求回暖的重要依托,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秉承“价值就是硬道理”的金成集团在这一轮的楼市低谷中,凭借其“价值”优势率先走出楼市低谷。

早上9点左右,现场已有近100位拿了号子的客户正在排队,场面十分热闹。已经认购成功的王女士十分高兴,据了解,她今天早上很早就来排队了,因为之前早已看好,到现场直接就下单了,能够这么毫不犹豫地买下这套房子,就是看中了这个价格,而且楼盘周边的环境不错,对闲林板块未来发展的前景也非常看好。截止到上午11点钟,楼盘认购套数已经达到了60套,而仍然有大批客户仍在排队。

再次开盘的闲林山水,本次共推出78套房源,均为89--79方的两房两厅多层公寓,均价在6000元/平方左右。

据金成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姚小姐介绍,今天的认购情况非常好,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有的客户半夜一点多就来排队了,就怕看中的房子被别人挑走。据悉,四月底闲林山水还将再推出17、19、20、21四幢多层公寓,预计超过150套房源,其中以90方的户型为主,还有140方的大户型,可以给这次没有挑到房子的购房者们更多选择。

本次开盘的闲林山水房源,是闲林山水多层公寓的升级版,也是闲林山水位置、空间、户型的最后一期开发项目。以打造“杭州青年活力家”的闲林山水双水岸多层公寓,在景观上引入了“7”字型双水岸滨河景观和“井”字型双向树阵园林,前庭后院的入户门厅安排,一楼采用了开放式生活门厅设计,并做抬升围合处理,真正实现多层公寓的接触土地、感触自然的惬意生活。

除了景观和建筑类型的稀缺外,不少客户更是看中了90方“3+2”全能空间户型。在闲林山水,90方的户型经过精心考量,创新设计,实现了三房二厅二卫二阳台的全能户型,同时更是配以270度宽景阳台,更难得的是其主次卧和客厅分别达到15㎡、10㎡和19.5㎡,6.2米的宽景阳台可以堪比200方的排屋品质。升级版的闲林山水双水岸多层公寓根据杭州青年的生活和品质要求,结合现代C-PARK公寓的人居理念,组合式单元住宅(Compounds)、精致小户型(Cottage)、开放式庭院(Courtyard)和6000方中央花园,为杭州青年量身定制品质活力家。

闲林山水,这个被誉为“闲林版块最成熟的社区”,目前已有80%的入住率,逾1500户业主在这里生活。站在近6000㎡的中央花园,背靠如温润厚重的建筑,远眺绵延起伏的群山,近观林木苍翠、繁花似锦。社区内随处可见,小孩在草坪上嬉戏追逐,老人在树影间慢步;硬地休闲带、临湖漫步小道、户外桌椅、情趣园地……还能遇见带着狗儿散步的情侣,让记者直正体会到其广告里“闲外林下,自在悠然”的品闲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