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嘉里.桦枫居杨琼 2009年踏踏实实做产品(视频)

房天下  作者:冯霁雯 朱力  2009-01-07 16:03

;

在楼市的冬天,嘉里•桦枫居创造了逆势热销的神话。2008年12月首次开盘预订率高达98%,2009年1月2日,嘉里.桦枫居追加开盘,当天预订率达到80%。为此,房天下采访了嘉里.桦枫居市务经理杨琼,在楼市的寒冬,嘉里.桦枫居究竟是拿什么来吸引购房者的?

高性价比吸引大众目光

杨琼说,最吸引消费者的,无疑是嘉里.桦枫居的高性价比:将高品质物业加上客户买得起的价格推向市场,因此能受到客户欢迎。现在,开发商都在做高品质楼盘,但嘉里.桦枫居的高品质与杭州其他楼盘相比还有鲜明的特点。嘉里•桦枫居的中端物业非毛坯在杭州是不多见的。做非毛坯是考验开发商实力和经验的,在杭州,高端非毛坯产品比较多,也慢慢被大众认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群体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也希望能享受到能引领时尚生活、保证产品质量的非毛坯产品。因此,嘉里.桦枫居的高性价比中端非毛坯物业在杭州市场上很稀缺,也受到了大众的欢迎。

嘉里建设 品牌赋予信心

 

嘉里建设来自香港,有30多年房地产开发历史,嘉里建设一直以非毛坯高档住宅为主,因此,嘉里建设在杭州的中端物业给了大家足够的信心。嘉里的许多物业都是当地标杆性物业,如香格里拉酒店,嘉里中心等等……在杭州,原浙江大学湖滨校区将来就会建成杭州的嘉里中心。在杭州,嘉里.桦枫居是嘉里中端物业的一种尝试,不少客户曾经购买过其他城市嘉里的相关楼盘,因此他们也是冲着嘉里品牌来购买桦枫居的。

作为外来开发商进入本地,嘉里建设也非常注重本地的市场化接轨。设计团队以香港团队为主,将杭州市场的需求和国际先进理念进行接轨,做出符合杭州客户真正需要的高品质产品。在深蓝广场的嘉里.桦枫居售楼部,我们可以看到厨房和卫生间的样板间。这是嘉里和杭州其他开发商做法的不同之处。桦枫居的产品特色反应在人性化和细节的考虑上:如桦枫居的工程样板间,并不完全是营销用途,更多的是户型设计上的用途。在户型设计前,建设者在现场工地搭出样板间,将尺寸、开关位置等等置于其中,通过非毛坯设计师、市场部、建筑设计师等工作人员实地感受,来判定尺寸是否适合人性化居住,然后再作调整。这样,在提高得房率的基础上提高了房屋的使用率。另外,嘉里.桦枫居在非毛坯品牌的选择上更注重功能化,不同的产品挑选最适合的品牌。

2009年5月左右,嘉里•桦枫居现场样板间将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