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阅云合源】城北纯新盘,运河一线改善住宅首开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9-09-18 13:14
综合评分4.36分/5分

天阅云合源公寓首开高层3、6、7#共200套房源,首开户型建筑面积涵盖92、112、129、137、145㎡,其中92、112㎡三房户型和129、137㎡四房户型首开均价约3.8万元/㎡,145㎡四房户型首开均价约3.85万元/㎡。

优点

1、紧邻京杭大运河,一线运河景观
2、新房较周边二手房还存在一定价差,性价比高
3、运河湾板块接轨桥西,发展潜力大
4、周边智慧网谷小镇等产业丰富

缺点

1、地铁步行稍远,需先公交换乘
2、少量楼栋近高架,未来可能有噪音影响

小区品质

天阅云合源公寓由融创、首创及运河集团三家开发商联手打造,东临京杭大运河,北靠运河水街,西侧是融创的另一个兄弟盘--风尚望和湾,南侧则是市政绿化。整个项目占地面积40488㎡,建筑面积89073㎡,容积率2.2,绿化率30%,由8幢高层和7幢一线沿河的洋房组成,规划总户数680户,规划停车位约1100个,车位配比约1:1.6,较为充足。项目整体设计为现代风格,而为了不浪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京杭大运河,项目不仅采用大面积的开窗设计,还定制了部分专属坡面屋顶。小区预计2022年精装交付,物业是开发商自持的融创物业,在管理上有相当大的优势,且可能发生后期物业服务滞后的情况可能性也较小。

天阅云合源公寓
楼栋户型

整个小区规划由8幢高层和7幢洋房组成,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2-145㎡,其中92-112㎡面积段为三房设计,127-145㎡面积段为四房设计,另外,除了2、3#为2梯3户格局之外,高层其余楼栋均为2梯2户设计;洋房为一线京杭大运河景观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14-200㎡,其中114㎡为三房设计,其余户型均为4、5房设计,而除了顶层变异165方为1梯1户之外,洋房基本都是1梯2户的格局;所有房源精装交付。

天阅云合源公寓

首开高层3、6、7#,其中3#主力户型建筑面积92、112㎡,均为三房户型。

92㎡户型,3房2厅1卫1厨,全明户型,布局方正,两卧一厅南向三开间设计,南向两卧均带飘窗、客厅连南向阳台,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通风和采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动静分区非常分明,互不干扰。

天阅云合源公寓

112㎡户型,3房2厅2卫1厨,全明户型,主卧、客厅朝南,外接南向连通7米大面宽阳台,不仅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通风、采光,更是极大的满足了日常晾晒、储纳的需要。而玄关、餐、客厅、阳台的动线更是长达近12米。

天阅云合源公寓

7#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29㎡,4房2厅2卫1厨,三卧及书房分布在四个角,互不干扰,是个典型的四叶草户型。独立入户玄关,餐客厅分离位于玄关两侧,不仅保证了整个户型的私密性,而且各个功能区域相对都较为独立。两卧一厅南向三开间设计,保证了采光;客厅、南向次卧连通大面宽阳台,方便日常晾晒。该户型非常适合三代同堂及二胎家庭改善需求。

天阅云合源公寓

6#主力户型建筑面积137、145㎡,其中137㎡户型与前面129㎡户型基本相类似,都是典型的四叶草户型,只是户型整体在尺寸上更为阔绰,相应的,未来的居住舒适度也更高。

天阅云合源公寓

145㎡户型,4房2厅2卫1厨边套户型,三卧朝南连接南向阳台、双飘窗,全明户型,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采光;南向主卧自带衣帽间和主卫,私密性强;餐客连厅外接7米大面宽阳台;双阳台设计,不仅保证了整个户型的通风,也极大的满足了未来入住后晾晒、储纳的日常需求。

天阅云合源公寓
地段交通4.20分/5分

天阅云合源公寓位于拱墅区运河湾板块,石祥路和京杭大运河交叉口。项目周边拥有三纵一横立体化交通网络体系,一横是指项目南侧的留石快速,从留石快速一直往东走,通过上塘高架、秋石高架可达钱江新城;三纵是指东侧的上塘高架和秋石高架,以及西侧的通益路,从通益路一直往南到达登云路可达申花板块。

天阅云合源公寓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紧邻京杭大运河,可在项目东侧的运河水上巴士1号线拱宸桥站乘坐水上巴士西湖文化广场;另,项目距离已开通的地铁5号线大运河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左右,需要公交换乘。

配套4.20分/5分

商业上,项目隔河相望就是运河湾旅游综合体(不久前已正式动工),也将是未来小区入住后主要的商业配套,而在项目东北侧还规划了一座人行天桥,就类似于江南里门口的拱宸桥,预计将在明年开建,未来过桥去到运河对岸将会非常方便,运河湾旅游综合体南侧规划为运河文化公园;另外,项目距离43万方综合体万融城(规划),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在已投入运营的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距离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1.2公里左右。

教育上,项目西北角将配建一所9个班幼儿园,项目北侧约400米左右规划有一所36个班的小学,预计年内开工,由项目开发商之一的运河集团代建。周边2公里范围之内,有文澜中学、拱宸桥小学、卖鱼桥小学、星澜小学、大关实验中学多所学校,当然,最终的学区还得看小区交付后教育局的划分而定。

医疗上,项目距离三甲医院杭师大附属医院(市二)直线距离约1.5公里左右;规划浙大邵逸夫医院大运河分院距离项目约3公里左右,预计2019年开建、2023年建成,也是一所三甲医院。

天阅云合源公寓
发展潜力

鉴于运河边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再加上因为沿运河老街区土地发展局限性而没有办法做到更全面的城市规划,规划约100万方、未来居住人口将达到两万的运河湾板块,实际上是桥西板块的接驳和拓展,而与“小桥流水人家”的桥西板块不同的是,运河湾板块的未来将具有更强的国际化商业氛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谈  2020-07-22 08:1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l***肺  2020-07-09 10:00: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长***欢  2020-06-26 10:21: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