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名雅园】换套大房子谈何容易?2万+法式排屋很容易

来源:房天下 2019-06-19 16:47
综合评分3.62分/5分

在供求关系中,最紧张严峻的其实还是刚需跟刚改,焦虑的点也基本类似,找不到合适的区位、价位的楼盘,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青年刚改一族,当时买的两房或者三房的婚房已经完全无法满足当前的居住需求,然而在目前杭州地价都已上两万的楼市现状下,“换套大房子”谈何容易?今天我们要测评就是这么一个适合“刚”一族的楼盘,目前适合刚需部分的高层房源已经售罄,还剩少量法式联排在售,均价2万7,非常适合住房紧张的刚改一族。

优点

1、板块发展潜力大
2、承接主城外溢需求,刚需价格洼地
3、周边在建地铁7、8号线
4、滨江、新希望和新城三大房企联手打造,品质保证

缺点

1、地铁未开通前,交通还得自驾为主
2、整个板块目前还处于规划发展期

小区品质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未来海岸)由滨江、新希望、新城三家开发商联手打造,占地面积88404平方米,建筑面积285000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30%,由15幢高层和26幢联排组成,规划总户数1721户。项目预计2021年6月交付,其中高层精装修交付,排屋毛坯交付,物业为开发商自持的滨江物业,根据中指多年的满意度调查,滨江物业的满意度在杭州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价格3.13分/5分

海名雅园整个项目所有房源预售证均已领出,高层部分房源已全部售罄,目前仅剩40多套法式排屋在售,建筑面积约195-210方,在售均价27000元/平米。双地铁加持下的2万+排屋,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刚改购房者而言,还是挺友好的。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楼栋户型

项目目前仅剩联排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95、210方,均为5房2厅5卫1厨设计,地下规划为地下夹层和地下一层,未来可规划为休闲娱乐厅及保姆房,并设有两个专属停车位。地面共三层,一层为厨房及餐客厅;二层规划为三个套房,私密性非常强;三层整层为主人区,卧室、衣帽间、卫生间,并且还带有一个小书房和南向大露台,整个空间非常阔绰,家里有小宝宝的,也可以把小书房规划为婴儿房,与主卧相通,方便照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2万+的刚需价格,该项目的排屋还配了电梯,整体配置算是比较高了。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目前法式排屋实景样板区开放中,建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先去实地感受下。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地段交通4.10分/5分

海名雅园位于大江东新湾核心居住区,东面就是新湾汽车站,北面紧邻大江东未来中央商务区,未来,也是杭州江东火车站枢纽所在地。地铁方面,项目距离在建地铁8号线江湾路站约1.5公里,距离地铁7号线与8号线交汇处稍远,需要公交换乘。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配套3.97分/5分

配套上,新湾第二幼儿园、新湾小学、新湾初中,均在步行范围内,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较好。新湾农贸市场、新湾商贸城也都在1公里范围之内,另外,板块内大江东宝龙城市广场及龙湖天街两大综合体目前也在建中。

滨江新希望新城海名雅园
发展潜力

海名雅园所处的大江东板块目前还属于规划发展期,大杭州湾区规划枢纽,钱塘新区,而该项目临近规划同向杭甬铁路、杭绍台城际铁路的大江东火车,不管是板块还是项目,其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科  2021-04-25 16:21: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t***4  2021-04-12 16:20: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专***砖  2021-03-29 18:38: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