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供应紧缺? 不存在的 这些盘12月将加推

2017-11-30 16:2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从11月以来,开发商申领预售证的步伐就一直没有停过,开盘节奏也都很快,基本上在核发一周之后就开盘了。据统计,12月只要能拿到预售证就会开盘的就有52个,其中纯新盘25个,整体供应量不少于5500套房源。

小户型在接下来的市场供应中仍旧处于紧缺状态,主城区的小户型更是一房难求。相比较而言,余杭区、萧山区小户型的选择多了不少。余杭区12月预计13盘加推,其中3盘首开,大部分楼盘含89左右房源。

小户型供应紧缺? 不存在的 这些盘12月将加推

好房推荐

西房余杭公馆虽然距离主城区较远,但位于千年古镇老余杭的地段优势,可立足于老余杭醇熟闲适的小镇生活氛围,东更可接未来科技城的国际化配套。该项目已于11月21日晚首开1#楼,户型87、88方,整体均价20000元/平方米左右(含装修)。下期预计加推2#楼,主力户型89-114方。价格相比周边的佳源未来府(14000-15000,毛坯)略高。

西房余杭公馆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规划由6幢9-17层不等的小高层组合而成。1#楼共11层,2#楼为15层/16层,3#楼为9层/11层,4#楼为17层,5#楼为10层/11层,6#楼为11层。另外,在梯户配比上,1、3、5、6号楼为1梯2户配置,2、4号楼为2梯4户配置。

在户型上,项目规划整体户型建筑区间段为85-139㎡,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20㎡三房为主。以小户型89方A2户型为例,算得上是89方经典户型(除了没有现在流行的两卫)。全明通透,布局方正爽朗,生活区活动区动静分区,避免打扰。南向三开间,客厅含瞰景阳台,明厨明卫,功能完备。

配套方面,项目位于未来科技城西老余杭镇上,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比如江南时代广场、万佳居生活广场等。而项目西边就是百汇商场,北边一街之隔就是南渠商业步行街,是老余杭的一条商业老街。并且周边还在规划新的商业体——万达广场。

项目西北边就是太炎小学、余杭一中、文昌高级中学等重点知名学校,而在项目北边还有余杭镇第一中学太炎校区、余杭区小珠弄商业幼儿园。

斜对面即为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另外,位于文一西路与绿汀路交口的浙一医院余杭分院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交通方面,项目南边800米左右就是文一西路,北边就是近在咫尺的余杭塘路延伸线。除此之外,绕城高速、天目山路等主干道均可到达项目处。距离市区会有些远,而且上下班高峰期,这些主干道会有一定的拥堵。老余杭镇目前暂无地铁规划,所以主要出行需要依靠506路、311路等公交车或者选择自驾出行。

作为未来科技城“地王三兄弟”之一的阳光城未来悦是三项目中体量最大的,东靠绿汀路,北靠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离绿汀路换乘站也为800米左右,13-16层高层,建筑面积约85-160㎡,楼面价1.9万多。中南樾府动作最快,已推了8、9#楼,89、105方跃层户型,均价3万左右。

按目前行情看,即便不用全款,买到难度也还是挺大的。预售证还没有领出,年前开盘的概率很大,具体价格应该和中南樾府相去不远。不论投资还是自住,被限价的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很有性价比。

整个小区环水而建分为两期东区和西区,共规划25幢13-16层的高层住宅,户型面积85-160㎡,总户数1643户。首次将推东区4幢楼,以小户型为主,85方(3房1卫)、89方(三房2卫)、108方(4房2卫)、125方(4房2卫)。

配套方面,已投入使用的西溪印象城,赛银国际广场,距离项目基本在3公里之内。在建的海港城里面将会有8000方的免税店和物美总店。距离项目西边3公里有一个万达广场,北面还有一个中央公园,底下将有一个8万方的商业体。医疗方面,距离项目700米就是浙一医院余杭分院,政府规划将其打造成长三角最大的三甲医院,预计2018年底建成。教育配套上算是目前这个板块的短板,目前项目附近的教育资源比较少。

交通上,中南樾府处于未来科技城的核心区域,紧邻和睦、五常、西溪三大湿地和西溪金融岛,拥有四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不管是去往良渚、萧山、滨之、之江还是杭州其它区域,都十分方便。地铁5号线创新路站距离项目约400米,预计2019年建成。

综述

虽然目前购房情况好像好那么一点了,不需要动辄全款,挤破头抢房,但位置、配套、品质好,性价比高的房源大家有目共睹,还是会比较难买到,趁着新一波的开盘潮,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