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段佳总价低 这些酒店式公寓备受青睐

2017-11-21 17:0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杭州市区酒店式公寓破天荒卖出34824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36套。库存量近12000多套,去化周期才5个月,几乎触碰到了供不应求的火线。

在一手住宅越来越难买、二手房价格越来越高的背景下,不仅是投资客,包括一批无奈的刚需、改善购房者,也开始瞄准总价相对较低的酒店式公寓。

好房推荐

钱塘ONE地处钱塘江畔,之江大桥旁。同时,它跟西湖景区也非常近。8月底首期推出10#楼,户型26-55㎡,总价约40-55万,2小时即售罄,预计元旦加推下批房源,但加推的户型和价格待定。目前之江新房(住宅)差不多3万/平不到,二手房市场已经到了3-4万/平左右,拍出的之江宅地的楼面价也已经飙升到了近2万左右。

项目共规划12幢楼,有LOFT和平层两种精工成品,面积段约22-60方,户型从一室一厅到两室两厅都有。以29方户型为例,该户型打造了两室一厅。楼上住宿楼下活动,动静分区,且每个卧室配有门锁,确保一定的私密性。

在同类型产品里,钱塘ONE算得上是大体量,这就决定了项目自身拥有丰富的大配套。园区有一个约3万方的江景中央公园,还有500米慢跑道、文体中心、带泳池的健身会所等休闲娱乐设施。而自身的约3万方商业,将引入新加坡式的“邻里中心”,生鲜超市、咖啡书吧、24小时便利店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配套方面,项目约1.5公里处,是130万方的恒大水晶城旅游综合体,里面建有3万方的人工沙滩、3千方的儿童乐园;其中首期的23万方商业,已经引入了希尔顿酒店。此外周边还有象山国际广场、金街美地等众多综合体,生活非常方便。

交通方面,项目旁边就有之江大桥、紫之隧道,可以非常方便的通达城西和滨江。同时,地铁6号线预计将在2019年建成,届时业主外出将更加便捷。

滨江龙湖天街的开业,引爆了滨江核心商圈。可以说,继星光大道之后,滨江的商业配套更加成熟。其酒店式公寓产品龙湖郦城公馆逢开必售罄,一房难求。中赢云际就位于天街旁,地段优势可见。

中赢云际项目涵盖了一幢创意写字楼,以及一幢层高4.78米的精装LOFT。目前还暂无相关户型图。但可见的是目前市场上LOFT类型的酒店式公寓并不少,层高接近4.8米的并不多。即便隔成两层,也不会觉得压抑。

项目周边被地铁1、5、6三条线路环绕,滨江体育馆也即将建成投入使用,整个区域的公共配套不断成熟,中赢云际为商务办公和酒店式公寓客户提供了一个交通便捷、生活便利的选择。

综述

在住宅限购、限贷的背景下,小面积、低总价的酒店式公寓备受欢迎。钱塘ONE和中赢云际一个位于钱江畔,一个位于天街旁,地段都非常不错,户型小,总价也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