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悦青蓝】1万5的新房要毫不犹豫“上车”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8-29 16:30
综合评分3.90分/5分

过去一周,杭州又密集公示了十多张预售证。那刺眼的一房一价表,动辄3万+,2万以下基本被消灭,刚需们已不忍直视了。夹杂在其中的1万5以下楼盘,简直就是“惊喜”。

位于闲林板块的悦青蓝悦青蓝悦青蓝待定3.91闲林街道杨桥路0571-88683999,首先,冲着它还有大批1万5的小户型,刚需就有一万个“上车”的理由。何况,无论板块还是品质,悦青蓝都还不错。从未来科技城的西溪金融岛(规划)出发,沿着中轴大道绿汀路的分叉支路——闲富北路,往南约3公里,就是悦青蓝。

优点

1、单价低,总价低,首付低,价格优势明显;
2、园林景观也由绿城团队打造,绿城物业;
3、靠近闲林镇,小型生活配套成熟。

缺点

1、靠近闲富中路,西面的楼栋会有噪音和粉尘的污染;
2、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较远。

价格4.00分/5分

悦青蓝悦青蓝悦青蓝待定3.91闲林街道杨桥路0571-88683999首期开盘的一期3、4#楼,户型89、136方,均价15000元/平方米,1#楼预售证已领,户型87、89、136方,均价约15000元/平方米,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悦青蓝悦青蓝悦青蓝待定3.91闲林街道杨桥路0571-88683999建筑总体量约14万㎡,一期约6.5万㎡,由4幢18-25层的高层组成,主打65-136方住宅。

悦青蓝

外观设计上凝聚了很多绿城元素,石材加仿石漆的立面,园林景观也由绿城团队打造。未来的物业团队,同样也来自久负盛名的绿城服务。项目东面紧邻闲林港河,将来近观河景之余,还能日日漫步。

户型方面,首推的89方B户型可变3室2厅2卫,主次卧均朝南,且分别带飘窗和阳台,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也自带飘窗。

悦青蓝

134户型可拓展至4室2厅2卫,开敞的客厅,大开窗可以让阳光照射至餐厅区域;厨房采用L型布局,节省空间也不会显得空间局促;南向阳台位于次卧,不仅可以满足晾晒的基本需求,还有朝向小区中心景观带的视野,每一间房开间都达到了3米及以上,南向主卧套间甚至将近4米,还带有景观飘窗。

悦青蓝

135方户型同样可拓展至4室2厅2卫,边套设置,可三面观看周围景色,另外客厅6.4,米的飘窗很吸睛。

悦青蓝
配套4.00分/5分

商业上,位于悦青蓝悦青蓝悦青蓝待定3.91闲林街道杨桥路0571-88683999附近余杭街道的江南时代广场,一站式购物中心,涵盖大型超市、购物、餐饮、影城、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东北面7公里处为西溪印象城,可通过天目山西路直接到达,自驾或公交都很方便。除此之外,西北方向的余杭万达广场,已经确定进场施工。

教育上,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1所中学,都位于项目的南面。小学为闲林小学,中学为闲林中学,距离项目较近的闲林小蝌蚪幼儿园,将来居民子女可以选择上此幼儿园,上下学接送都比较的方便。

医疗上,北面八公里是正在修建的浙大一院余杭院区。目前来说周边较多的为社区卫生服务站,2公里内有门诊部和专科医院但只能满足基本的医疗,需要更完备的医疗条件需要驾车去市中心。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绿汀路是未来科技城的中轴线,而悦青蓝悦青蓝悦青蓝待定3.91闲林街道杨桥路0571-88683999就坐落在绿汀路旁。经天目山路可市中心,天目山西路上方就是杭徽高速,也是靠近项目的高速公路,可通往安徽省。天目山西路往返于市区路线的车流量较少,但大型车辆较多。

悦青蓝

距离项目近的公交站点为闲富路北口站的B4快速公交站;闲富路北口公交站,公交线路多为前往主城区,公交出行相对较为便捷,但是中间间隔的时间较长,一般在15左右,高峰段会有所缩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奇  2024-04-08 20:09: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资***魂  2024-03-25 14:58: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虫***市  2024-03-11 10:07: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