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商业 】家门口的商业 改善型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8-29 16:51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恒大商业 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包含商业和住宅两大部分,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约18万方;商业部分约23万方,包含一个购物 、五星级酒店(已签约希尔顿酒店)、滨水商业街等。该项目可以说是具有相当完备的商业配套,出门便是综合体。

优点

1、自带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完善;
2、小区大户型房源较多,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3、项目周边之江路、紫之隧道、之江大桥,立体交通网完备,交通便利;

缺点

1、周边配套中 较少;
2、周边没有大型医院和医疗配套。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恒大商业 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80000㎡,占地面积90000㎡,容积率2,绿化率30%。项目共规划14幢,均为高层住宅,规划总户数1412户,停车位1922个,车位配比1:1.36,也就是说一户可以配比一个多的车位,相对比较充足。小区物业为上海金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2.75元/平方米·月,包括能耗费。同时小区配套23万方商业配套,可以说是家门口的综合体。项目暂定为2018年6月底交付。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价格4.50分/5分

恒大商业 已推出1-10#、14#一共11幢,且均已售完。1-3#、14#楼为毛坯,均价1.7-1.9W/㎡;4-10#楼为装修成品,均价2.2-2.8W/㎡,其中2-5#、10#楼都为大户型,户型面积在136-202平方米。从对比西湖区均价可以看出,恒大商业 总体均价低于西湖区水平,还是值得推荐的。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楼栋户型4.00分/5分

恒大商业 均为高层住宅,共设计了13种户型可以供选择,建筑面积分别为77、87、89、90、92、104、116、122、124、152、153、162和198选择范围 广。

高层89方B2户型为3室2厅1厨1卫格局边套套户型,户型分布在6、7、8、12#幢高层西边套。

优点:

1、该户型为全面户型,南北通透,空气对流好;

2、南北双阳台,采光好,同时也可以很好的区分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

3、卧室都位于房源同一侧,很好的区分了动静区;

缺点:

1、入户门正对着主卧门和主为门,隐私性相对欠缺。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高层198方K1户型为5室2厅1厨3卫格局边套套户型,户型分布在1#幢高层东边套。

优点:

1、该户型为全面户型,南北通透,空气对流好;

2、三房和客厅都朝南,大宽面,彩光好;

3、主卧面积大,且关上门也不影响南北透风;

缺点:

1、南面只有客厅一个阳台,如再多一个阳台便可区分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更舒适;

2、书房与其他房间未在同一边,未能很好的区分动静区。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恒大商业 位于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周边高架、隧道等立体交通网络完备。南面之江路、之江大桥便可滨江区;北面紫之隧道可城西重要区域;西面距离杭州绕城高速转塘互通也不是 远,方面周边自驾游。另外项目周边规划有轨道交通6号线。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奇  2018-06-22 02:1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太***好  2018-06-07 22:0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l***肺  2018-05-30 05:22: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