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抱高架大腿抢首开福利,远离抢不到房的困扰

2017-07-13 16:44作者:房天下

购房需求

常听购房者抱怨说,最近楼市又看不懂了,各种开盘售罄、内部消化、车位捆绑甚至根据首付成数决定车位价格,自己一届平民太难抢到房了。其实,可以换一种思路,尝试关注下待首开的新品楼盘,不但不存在历次加推的溢价,还有一定的首开福利。什么?好地段都开发的差不多、新品都太偏了?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今天我们就来关注下这3个紧邻高架、交通通达、尚未首开的新品楼盘,其中越秀亲爱里预计2017年7月底首开1#,现在关注跟进还来得及。

抱高架大腿抢首开福利,远离抢不到房的困扰

好房推荐

纯主城地带,杭州人都认的划分

楼盘概况

地处城东新城核心区域,紧邻文晖板块,拥有老城区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兼顾城东新城的发展潜力。坐拥秋石与德胜这两条十字纵轴,毗邻杭州火车东站、沪杭甬高速,交通网立体完善。小区由18幢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的高层和超20000方园区景观花园组成,外立面采用石材、铝板干挂,园区内配有雾森系统,打造花园式健康社区,让城市家庭感受幸福温馨的“金色时光”。

楼盘概况

交通出行

临近地铁:地铁1号线闸弄口站;

公交车:304,64,74,135,99,304,43,528,40,5路等;

自驾路线:德胜、秋石快速路、机场路、新风路、沪杭甬高速。

小户型为王

户型设计上以小户型89方三房为主,户型设计比较传统一点,但利用率可观。

小户型为王

火车东站+双地铁 说走就能走

交通出行

主要干道:艮山路直通武林,德胜互通东西向快速路,杭甬高速。

公交站点:九环路九和路口(公交站)350米339、357/358路

临近轨交:地铁1号线九和路站往南400米。

户型通透

同样是89方三房为主,户型设计做到了南北通透,舒适性可见一斑,利用率可观。

户型通透

公交发达,地铁保障

楼盘简介

润和武林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业态包括商业和住宅,高层住宅以89-115㎡全明奢适户型为主,花园洋房面积段在119-129㎡。

项目位于江干九和路与九环路交汇处,钱塘智慧城核心,交通配套优势大,距地铁1号线九和路站130米。同时,可通过环城北路、德胜高架快速抵达城心,经艮山东路可直上沪杭甬高速,经秋石高架畅达城北与滨江。项目距圣康医院约1.8公里,距离江干区人民医院九堡院区约3公里,可享受九堡商圈辐射。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九和路站、九堡站

公交路线:红五月社区: 358路环线、101路、357路环线、69路、B支4路、69路区间、B支4路区间、212路、111路;

九环路九和路口: 358路环线、357路环线、229路、339路;

九环路九州路口: 358路环线、358路环线、357路环线、357路环线;

蚕桑社区: 101路、69路、B支4路、69路区间、B支4路区间;

德胜东路九环路口: 101路、69路、B支4路、69路区间、B支4路区间、212路、111路;

德胜路九环路口: 339路;

杨公新村: 126路、309路、205路;

牛田社区: 309路、100路、205路、100路区间;

艮山路杭海路口: 320路、223路;

自驾路线:沿着九和路往东,行至九环路右转,项目位于九环路与九和路交叉口西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