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湾上风华】丁桥配套近 ,杭州未来的CLD

来源:房天下 2017-05-24 15: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新城湾上风华27129元/平方米[上城]新城湾上风华2套在售位于华鹤街与天山路交叉口西侧,地处主城区 后的万元板块——丁桥板块,该板块内项目以90方户型为主。项目总建筑面积124436.67平方米,容积率为2.2,总户数912.

优点

享受丁桥物美、丁兰广场等配套,近 ;
虎山公园,皋亭山公园风景空气较好;
低总价,80%为小户型,高赠送,可做成三房,刚需、改善刚需均可满足。

缺点

西面3栋楼邻近绕城高速,有一定噪音污染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方正,

80%为小户型,高赠送,可做成三房,刚需、改善刚需均可满足。

以89方B1户型为例,主卧中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卫生间还带有窗户,舒适性比较好。

入户门进来首先是客厅,客厅带有一个开放式厨房,

再往里是一个观景阳台,阳台联通到卧室;

餐厅右手边依次是卫生间和书房。

新城湾上风华
配套5.00分/5分

共享丁桥配套近

共享丁桥的新城广场、丁兰广场。新城广场是个已投入使用、发展成熟的商业广场,有物美大卖场、肯德基、知味观、养生馆等多种商店;丁兰广场入住有世纪联华、横店影视、两岸咖啡等。

资源见图二

新城湾上风华
新城湾上风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科技改善生活

小区走科技住宅线路,除常见的入口需业主卡授权外,连电梯都有 详细的权限划分,低层住户想乘电梯到更高的楼层,需要高层业主授权,既提高了安全性也保证了电梯使用效率。

新城湾上风华
发展

丁桥未来可期

丁桥近年的变化有目共睹。秋石高架三期开通、丁兰广场开业让丁桥越来越受关注,大型配套纷纷起来了,杭州市中医院的丁桥分院在建,将来还会在医院边上多一个市民 ,还有新世纪国际广场也已经有规划,不过多久,丁桥的配套将会更加完善。作为杭州主城区低总价板块,丁桥楼盘的 也在渐渐体现出来。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card2****4  2018-01-10 11:33: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fang6****8  2017-12-13 22:0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h***3  2017-12-09 11:16: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