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达滨江壹品】双剑合璧 揭壹品美学面纱

来源:房天下 2017-05-03 14:0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2016年1月6日,信达以总价33.9亿元、楼面价36679元/平米竞得南星单元B-02宅地,溢价率66%。信达成功拿地之后,决定与滨江集团牵手,滨江占项目20%的股份。同年10月18日,信达南星项目奠基典礼举行,项目取名『信达滨江壹品』。央企和本土豪宅 联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优点

1. 央企联手本土品牌开发商,项目品质有保障;
2. 钱江新城 地段,交通配套齐全成熟;
3. 周边豪宅林立, 居住氛围浓厚;
4. 科技住宅,绿化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 均为大户型设计,适宜 改善客户;
2. 楼面价相对较高,总价较高。

发展

在经历了钱江新城十余年的发展之后,随着杭州 搬迁至钱江新城,如今南星板块已然是城市豪宅项目的聚集地。

信达滨江壹品

从早期的绿城春江花月、滨江金色海岸、滨江阳光海岸、欣盛东方润园,到现在的滨江钱塘印象、融创大家望江府、钱江御府、融创大家侯潮府、金隅 等等,在城市迅猛发展的势头下,一个个豪宅项目的落地刷新了这一区域的居住体验。

截至目前,在钱江新城南星单元这个居住区域,剩余商品住宅可售的楼盘共3个,均是尾盘在售,侯潮府、金隅 和钱江御府平均剩余3套。

信达滨江壹品

此次『信达滨江壹品』将作为纯新住宅楼盘入市,这不仅是信达地产在杭州主城区的开篇钜制,也是滨江集团继金色海岸、阳光海岸、城市之星、钱塘印象等豪宅之后的又一力作,可以说是「豪门贵子」万众瞩目。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信达滨江壹品』位于钱江新城南星单元豪宅聚集区,甬江路和钱江路交叉口。整个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二纵一横,中河高架、秋石高架、钱江路、之江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同时 站,可以说交通方面是四通八达。

信达滨江壹品

【主干交通】项目位于甬江路和钱江路的交叉口,沿甬江路可达秋石高架;东南侧是在建的望江隧道,建成后可沿望江路滨江区 板块;周边的之江路贯通钱塘江沿岸区域。

【轨道交通】项目 有在建的 4号线「甬江路站」,距离约500米;与1、4号线换乘站「近江路站」距离约1.3公里。

信达滨江壹品

【公共交通】距离项目约500米的的公交站点「钱江路望江东路」站有公交车B支5路、352路、178路、176路、119路、80路、9路等;其中,B支5路、176路从滨江浦沿、东冠延伸到火车东站西,352路、178路的起始站在萧山义桥。

信达滨江壹品
配套5.00分/5分

目前钱江新城核心板块内已经配有市民 、万象城、银泰、万泰W-ton以及 “日月同辉”,另外来福士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已逐渐投入使用,沿钱江路形成了涵盖大型商业、文化设施等配套的生活圈。

信达滨江壹品

信达滨江壹品距离久光广场约330米、距离万泰城约820米,距离物美超市510公里,市民 、万象城和杭州大剧院也在周边。餐饮方面, 外婆家、麦当劳、星巴克等 ,还有两岸咖啡、小清新、idol cafe等休闲娱乐场所。

信达滨江壹品

资源方面,紧挨着项目的就有杭州行知幼儿园、杭州胜利 ,在项目步行范围内南侧有北师大杭州 、娃哈哈幼儿园等。

信达滨江壹品

医疗资源方面,较近的就有杭州妇产科医院;稍远些,距邵逸夫医院、浙二医院基本4-5公里左右,比较方便的就医。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信达滨江壹品由信达地产联手滨江房产打造,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规划有9栋BVLGARI(宝格丽)风格高层住宅和1栋BVLGARI(宝格丽)风格奢雅会所,主力户型面积区间在137-210平方米。

信达滨江壹品

据悉,在项目打造上,信达滨江壹品将承袭武林壹号的营造工法。同时,在智能化应用方面,还将在滨江第三代3S产品上再度升级,全面引入全屋智能家居系统。

信达滨江壹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海港的夜晚  2021-05-08 18:30: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差***妹  2019-01-28 13:44: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杰***产  2018-12-30 10:52: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