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体量大才能配套足 这些大体量楼盘卖得好

2017-04-27 16:39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大体量的楼盘往往都是分期开发和销售,它的开发商一般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大的品牌开发商。因此开发商会更加注重楼盘的品质,同时大体量楼盘一般都拥有独立且丰富的配套,比如临平的广厦天都城项目,在杭州楼市就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大体量楼盘,宛如一座小镇的它让业主可享受的配套设施更加丰富。

好房推荐

莫干山路即将交付大盘 在售五房大户型

莫干山路作为杭州主干道,掌握了城市的大动脉。阳光郡就坐落在莫干山道路一侧,可从祥符直达西湖,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即将于6月交付第二批房源。

阳光郡在售7#楼,户型为140㎡、178㎡宽景五房户型,均价约26000-28000元/㎡,具体一房一价。目前购房优惠140㎡以上户型交5万减8万。

阳光郡位于申花板块和相符板块的交界处,也算是城西居住氛围很浓厚的地段,周边有多个成熟的住宅。配套已经十分成熟。项目的北边和东边分别有西田城和万达两大综合体,而且距离都不远。项目周边还分布了多个联华超市,以及农贸市场,生活十分方便。

小区内部还规划了8万方园林景观和标准泳池,在这样一个大体量的项目里,以后居住生活也可以很舒适。

140方D户型

阳光郡目前在售的都是五房的大户型,比较适合家里人口较多的家庭。

140方D户型

户型亮点:

空间宽敞,方便长辈和儿童一起居住;

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三房朝南,采光度好。

地铁上盖年轻住区 绿城大品牌开发商

地铁绿城杨柳郡致力打造杭州“年轻、活力、复合”的YOUNG CITY住区,预计推出三期房源,共推出6幢楼660多套房源,面积90-140平方,预售证还未领出,具体时间待定。

项目为地铁1号线七堡站上盖物业,项目自身包含地铁上盖综合体,可以实现在家门口的休闲娱乐。周边还有世纪联华、麦德龙等综合商场。

地铁杨柳郡位于一号地铁线上,紧邻七堡地铁站,靠近德胜高架、沪杭高速,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公共交通,都非常便捷。

闲林大体量万元盘

东海闲湖城已于3月下旬加推玉屏蓝湾组团4#、5#、6#共402套房源,开盘当天全部房源已售完。此次开盘均价在11000-13000元/㎡之间,预计后期会加推1#、2#、3#,均价应该也在该范围之内。

闲林大体量万元盘

东海闲湖城总占地1200亩左右,是个超级大盘,包含了排屋、多层洋房、高层、小高层公寓、商业等多种物业类型,居住氛围浓厚。日前推出的玉屏蓝湾组团4#、5#、6#已售完,预计后期会加推1#、2#、3#,户型建筑面积91-139方,可供选择余地较多。

东海闲湖城自带7万方的商业配套,周边以中小型商业为主,未来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但是目前缺乏大型商业中心。东海闲湖城距离西溪欢乐城2.6公里,距离乐天城5.4公里,距离西溪印象城7公里,均无法步行到达。其中,西溪欢乐城和乐天城预计今年年底会正式开业。

综述

大体量楼盘的开发周期一般较长,很考验开发商的操盘能力,所以一般都是比较大牌的有实力开发商。那么楼盘品质也就增加了一些保障。上文提到的三个大体量楼盘,阳光郡和地铁绿城杨柳郡是偏改善型的楼盘,均价在2w元以上,东海闲湖城是刚需型楼盘,均价1.2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