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段+品牌房企 拱墅华宅比拼

2017-04-06 12:56作者:房天下

[摘要]“买房子要靠抢”,是近很多购房者对楼市的感受。不可否认,一些 地段的华宅项目的确十分热门,即使是在限购政策加码后,不少高价位楼盘依然是一房难求。比如大家绿城金麟府和滨江锦绣之城,都在地段优越的板块,其本身的生活、商业配套已经十分成熟,又由品牌房企打造,为其做了品质上的背书。

基本信息PK

大家绿城金麟府与滨江锦绣之城两个盘都算是市中心,方圆1公里内都有综合体,基本需求都还是可以满足的。楼盘交付都要几年后,所以可能要动态点看,锦绣之城要更好。这两家都是大牌开发商,各有所长。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目前两楼盘都没有可售房源。滨江锦绣之城最近一次的开盘价在48000元/㎡,而大家绿城金麟府的价格在42000元/㎡。两盘首开都在去年楼市上行之前,金麟府当时是选择低开,导致现在二期更好的位置,更好装修可以说没涨价。

虽然价格锦绣单价贵,但是送的面积也多,特别是110的,还有126方四房的,送的也比较多,平摊后其实单价也不会太高。

地段PK

锦绣之城的地段更好,申花和桥西的红利都能享受到。但大烟囱确实有点碍眼,虽是不冒烟的,目前规划是改造成遗址公园,还是要看后期的如何改造。金麟府的地段比之稍差,城北的精髓都在上塘路以西,但毕竟靠近拱墅区区政府。如果想动态的角度,锦绣周边还有庆隆、申花的地块出让,价格更有想象力。

地段PK
地段PK

品牌PK

锦绣之城操盘的是滨江,物业是滨江。金麟府操盘的是大家,物业是绿城。绿城滨江不用多介绍,大家房产的曝光度可能没有绿城滨江高,但是对豪宅的操作经验也是有的,武林府就是最好的例子。

单纯的品牌来说,滨江可能是好于大家,但是大家绿城这次是平分股份的,各占50%,操盘是大家,但是很多地方是绿城监管。所以品质来说,起码是不分伯仲的。

交通PK

交通方面,金麟府离5号线上塘路站800m左右,锦绣之城离5号线莫干山路站1000m左右。公交线路金麟府跟锦绣之城车次都很多,当然,买的起的人估计出门都是自己开车的。

交通PK

周边环境PK

金麟府离高架150m左右,离运河500m左右,东面紧靠红建河,也算是河景房了吧,南面还有一幢钉子户没拆,导致楼盘地块缺了一个角,不知道交付时能否拆掉规划成绿地。嘉兴东路对面有三幢红瓷砖外立面的小高层,和楼盘西面几幢破商务用房,都是非常影响视觉效果的。再南面就是一堆待拆迁破房子跟带规划空地。

锦绣之城紧靠莫干山路,噪音影响应该也不小,隐秀路对面就是大悦城综合体,离余杭塘河100多m的距离,运河1000m左右,北面是物美超市跟一堆带拆迁的农民房。西面是大烟囱,现在在改造中,以后是个主题公园跟绿地。两个楼盘周边都紧挨着回迁房,周边也都还有很多农民房待拆迁。

优劣势PK

滨江锦绣之城有地铁+综合体+品牌+离市区近,缺点是有大烟囱,莫干山路的噪音问题,还是就是绿化的体量。

大家绿城金麟府有品牌+品质,离高架稍微近了一些,不过问题不大,最近的一排都是被一排商业楼挡住的。价格相对锦绣之城更有优势,性价比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