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0万拿下未来科技城品质楼盘

2017-02-16 14:35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在淘宝城上班的Z先生,目前租房在公司附近,打算未来三年内和女友结婚,打算购置一套新房作为婚房,预算200左右。

1、户型90方左右,两居或小三居均可

2、首付最好不要超过70万

3、周边能有基本的生活配套,可以满足平时生活

4、希望能离公司近一点

Z先生的要求比较明确,选择的范围基本上可以锁定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可选的房子大致如下:

1、坐标未来科技城,总价200万左右

2、周边有良好的生活配套,离淘宝城比较近

好房推荐

周边有基本生活配套,明年即能入住

万通时尚公馆位于未来科技城创景路与余杭塘南路交汇处,距离淘宝城不到两公里,平时上下班步行即可,非常方便。

周边目前已经有基本的商业配套,大型超市、周边商铺均有分布,而且近几年有大量综合体入驻未来科技城,都已经逐渐完成开放,等到真正入住的时候,生活将十分方便。

推荐户型:89方中间套

项目目前在售的是酒店式公寓部分,均为小户型,89方的住宅部分目前还是待售,可以提前关注起来。

户型优点

1、主卧、次卧和客厅均朝南,采光充足

2、餐客一体,空间灵动开阔

3、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分明

户型缺点

1、90方三房设计,卧室会显得比较拥挤

2、走廊面积略显浪费

总体来说这个户型还是比较适合像Z先生这样的新房要求,足够满足小家庭的居住需求

绿城品质盘低开入市,性价比高

去年11月梧桐郡的低开入市获得较大关注,一个高性价比的绿城品质楼盘。目前项目为待售状态,预计4月份会加推,若是继续沿着首开的低价节奏,那么意味着Z先生可以用不到180万即可收入一套全装修90方小户型,很是划算。

整体来说,梧桐郡的品质比较好,从设计方面来讲,梧桐郡设计了无边泳池、四季花厅、各类主题庭院、景观连廊、千米步道等等;从服务方面来讲,梧桐郡配置了园区食堂,配置了健康服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等等;从教育方面,梧桐郡配有早教课堂、幼儿园、小学、初中、颐乐学堂,这个教育链可谓是“全龄教育”。并且项目距离淘宝城很近,对于Z先生来说,上下班很方便。

户型推荐:90方A2户型

户型推荐:90方A2户型

户型推荐:90方A2户型

户型优点

1、三房朝南,采光充足

2、餐客一体,整体户型方正通透

3、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可做多功能空间

户型缺点

1、整体户型动静不分明,会影响休息

环境好的品质大盘,但是总价较高

华夏四季目前高层住宅的均价在22000元/方,首付与总价都是Z先生所能承受的最高水平了。项目还有洋房类产品在售。

项目正居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07424㎡,总建筑面积177801㎡,不折不扣的大盘,距离阿里巴巴、海创园都十分近,对于在附近公司上班的人来说,上班会变得很轻松。这一点很满足Z先生的要求。

项目附近商业综合体逐渐入驻,有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城西银泰城、淘宝城三期、海港城等,对于像Z先生这样的年轻人来说不愁没有地方去娱乐。除此之外,楼盘的环境很好,靠近西溪湿地,生态环境较佳。

户型推荐:高层F1户型89方

推荐理由: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综述

目前余杭的楼盘数量在杭州来说还是相对较多的,选择也比较多,但是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可选择的房源就比较有限。针对Z先生的情况,所推荐的三个楼盘都是相对优质的,万通时尚公馆总价较低;翡翠城梧桐郡性价比高;华夏四季全装修品质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