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东方海岸】傍水而居 你值得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1:0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位于湘湖三期核心,占据了优良的自然资源,不仅如此还有钱塘江缓缓流过,同时拥有了广袤湖景和一线江景。项目其他方面如何,看房天下全面解析。

优点

1、位于湘湖三期,生态自然资源优良
2、户型设计优良,赠送率高
3、位于闻堰镇中心,生活氛围浓厚
4、滨江集团出品,小区品质佳

缺点

1、周边目前没有地铁,公共交通较为薄弱
2、项目周边缺乏大型优良的医疗资源

价格4.0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目前在售法式别墅尾房房源,户型面积300多方,总价800-1200万左右。

滨江东方海岸

项目由高层房源和别墅房源组成,上图中房价走势的高位是别墅的均价,低位为高层的均价,目前高层已售完,其均价保持在14000元/方的水平,可见不是很高。目前别墅的均价也较为稳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总占地面积4.2万方,由64套排屋和9幢高层组成,高层除去1#中间两个单元为22层,其余均为28层。小区主入口在2、3#楼中间,次入口在5、6#楼之间,在1、2#楼和排屋之间有车行入口,人车分流。另外小区为商住混合,规划有1.5万方的商业街,主要分布在部分楼栋底层,因此未来生活上会十分便利 。

滨江东方海岸

滨江东方海岸高层部分户型以89㎡为主,另有137㎡、120㎡的边套。别墅部分都是300多方的独门独户。从户型整体设计角度来看,首次刚需置业客户和周边有着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都可以考虑购买。

主力户型89方:

滨江东方海岸

户型亮点:

1、赠送率高,89方整体赠送面积达到24平方,小户型做到了两卫设计。

2、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南北通透。

3、餐客一体,且南向连接挑高阳台,空间宽阔明亮。

4、整体布局合理,动静分明。

户型缺点:

1、户型过道空间稍微浪费。

2、次卧面宽仅有2.8,放完一张1.8的床的,只留下约1m过道,相对比较挤。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于湘湖新城,东至闻安路、南至湘湖路、西至滨江路,周边交通网分布密集,并且也有像时代大道这样的城市主干道环伺周围。除此之外的复兴大桥、时代大道高架、冠山隧道一条线贯穿项目与主城区,距滨江区政府、西湖均在20公里内,给住户出行带来便利。

滨江东方海岸

项目附近目前没有地铁,公共交通出行只能依靠公交。周边公交分布较多,可以顺利中心城区。

配套4.5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位于萧山区闻堰板块,项目目前的生活配套主要依托闻堰镇,闻堰镇政府和闻堰镇文体中心都在项目对面。周边物美、新远影院等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但是大型商业配套,主要还需要依赖滨江区政府商业圈和市中心。

滨江东方海岸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很充分,距离闻堰镇初级中学669米,闻堰中心幼儿园746米,闻堰中心小学764米,基本都在步行范围内。这样的距离让孩子可以独立完成上下学,不仅避免了接孩子的的困扰,更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

滨江东方海岸

在医疗方面,距离项目较近的医疗设施是一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型医疗配套主要依靠市中心和滨江区政府一带大型医疗配套,如滨江区政府的武警医院、滨江医院,基本都在10公里以上,因此医疗资源有所不足。

滨江东方海岸

在其他公共资源方面,项目南面临钱塘江,东面紧邻湘湖景区,从项目售楼处出发, 1公里内,即到达位于项目南面的钱塘江边,一线江景一览无余。另外近期备受关注的湘湖三期也将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因此优良的自然景观资源也为该项目加了不少分。

滨江东方海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滨江东方海岸是由滨江集团出品,滨江集团一直深得杭州人青睐。项目的物业也是滨江集团自带物业服务,有国家一级资质,具有良好口碑,相信后期的服务会让业主满意。

滨江东方海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newhouse614703957  2017-09-22 13:54: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soufunso913275652  2016-09-14 00:09: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钟晴mandy  2016-04-24 18:21: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