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骏钱塘御景】住高颜值小区,和空少空姐做邻居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6:39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中骏钱塘御景目前在售11号楼,户型建筑面积89方、95方和107方,均价在14500元/平米左右,项目仅11、12号楼对外销售,其他9幢据悉都已被航空公司预定,12号楼目前还未开盘。

优点

1、刚需价格
2、自驾到滨江较为方便,可承接滨江外溢刚需购房者
3、户型兼具功能性和居住型
4、未来邻居多为空少空姐,素质较高

缺点

1、缺少大型商业配套
2、周边多为高校,学生往来频繁,易造成噪音污染
3、仅两幢对外销售,可售房源较少
4、关于10年限售,目前还在解决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骏钱塘御景占地面积55733平方米,建筑面积181525平方米,规划11幢17-34层高层,每层2梯4户,仅11、12号楼两幢对外销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89、95、107方,其中89、95方户型3室2厅1厨2卫设计,107方户型为4室2厅1厨2卫。

89方户型解析

优点:

1、餐客厅和厨房均位于房间的西面,而卧室集中分布在东部,动静分区明显。

2、主卧南向,外设飘窗,采光有保证,另外主卧的入口设计了衣帽间,阻挡了门外的视线,房间私密性提高。

缺点:

1、公共卫生间在次卧旁边,虽然次卧去卫生间方便了,但也降低了次卧的私密性。

中骏钱塘御景

95方户型解析

优点:

1、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2、客餐厅连为一体,大大增加了活动空间,而且视觉上也会显得 开阔大气,另外餐客厅连接阳台,采光和视觉可以得到保障。

3、双卫设计,实用性高,避免了卫生间不够用的尴尬,且公共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

缺点:

1、厨房位于主卧与次卧中间,使用时产生的声音可能会影响到卧室里休息的人。

2、东向次卧门朝向客厅,私密性降低。

中骏钱塘御景

107方东边套户型解析

优点:

1、全明户型,客厅东面带有超大面积的飘窗,增加采光的同时功能性也增加,整个户型十分大气。

2、主卧连接大阳台,采光和视觉都能得到保障。

3、厨房位于入口处,避免了厨房垃圾对于其他空间的污染。

缺点:

1、虽然厨房在北侧开了小窗,但通风性仍较差。

2、卧室门均朝向餐客联厅,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私密性。

中骏钱塘御景
配套3.50分/5分

中骏钱塘御景周边多高校,配套上可享受这部分 带有的商业配套,另外,项目北面是沿江湿地公园,自然环境较为优越。虽然 资源丰富,但前期 资源仍然比较缺乏,目前只有规划中的钱塘 ,可能无法满足孩子的前期 需求。此外,除了主要周边高校所带来的小型商业,后期还可以依靠底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但大型商业配套依然缺乏,较近的宝龙城市广场也在10公里之外。

中骏钱塘御景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因项目位于高教园 ,平时高校师生出行多依靠公交,所以公交方面还算是便利,项目周边500m范围内有三个公交站点分布。不过目前周边没有已经建成的轨道交通,距离近的已经开通的 站振宁路 站也有7km的距离,需要先公交换乘。距离项目190m左右的萧山高教园公交站点,有2条公交线路,其中323路可直抵 盈丰站进行换乘。419路可直抵振宁路 站。

中骏钱塘御景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中骏钱塘御景占地面积55733平方米,建筑面积181525平方米,项目规划11幢17-34层高层,每层2梯4户,楼间距约18m,总户数为1210户,容积率2.5,绿化率为30%。项目自带底商。

项目共有两个车行出入口和一个人行入口,其中车行出入口位于3#下和12#楼下,人行入口位于3#和4#楼栋之间。另外,项目共规划停车位1285个,车位比例约1:1.06,未达到 规划要求的车位配比1:1.1。不过考虑到项目未来大多数住户将是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对车位要求会相对降低,在杭州工作住户的车位需求应该能被满足。

中骏钱塘御景

该楼盘物业公司为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开发商自持物业,故可能发生后期物业服务滞后的情况可能性较小。物业费3.4元/㎡/月,相对于周边楼盘来说价格相对较贵。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大兵小唐  2018-01-10 22:51: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open6****4  2017-12-17 17:49: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卡***诺  2017-11-13 13:26: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