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钱江新城稀缺地段 翡翠海岸风雅钱塘

来源:房天下 2017-02-07 15:17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滨江与保利携手共赢的味精厂地块自拿地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地处的钱江新城腹地,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将成为钱江新城又一大高端改善品牌的标杆。

优点

1. 本土房企滨江联手大鳄央企保利打造,品质有保障;
2. 位于钱江新城腹地,地理位置优越;
3. 1、4号线双地铁口,交通便捷;

缺点

1. 楼面价接近4万,成品房价格不会低;
2. 层数达26-29层,公摊费用较多,技术层面故障会给住户造成较多困扰。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项目位于秋涛路近江路口,的钱江新城腹地。距离杭州市政府(市民中心)约1.5公里,距离西湖约3.5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周边交通路网纵横,南北向主干道有秋石高架、秋涛路、钱江路、富春路、凯旋路(规划)、西兴大桥,东西方向有清江路、望江路、婺江路、解放路等,互通市中心、滨江、之江等地,交通十分便捷。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公共交通】

距离滨江保利翡翠海岸近的公交站点为【近江村】站(约210米),途径公交车有14路、20路、39路、44路、59路、60路、176路、202路、216路、322路、516路、1604路。

其中,14路连接汽车南站和武林小广场,途径浙一医院;20路通往火车东站西;39路连通城站火车站;59路、60路途径吴山广场;176路通往滨江;322路通往萧山。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轨道交通】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距离1号线【婺江路站】约430米,1、4号线双地铁口【近江站】。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配套4.50分/5分

【商业】

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附近有沃尔玛、世纪华联等生活超市,距离万泰城仅700米。此外,地块也受钱江新城、西湖以及湖滨商业圈辐射,享万象城、来福士等等一系列的高端配套。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教育】

翡翠海岸东南向就是杭州公办学校——杭州天地实验小学,周边还有杭州市胜利小学、杭州市开元中学、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等,教育质量优越。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内部】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由贝尔高林操刀设计,打造异域风情的东南亚皇家园林,并规划配置内外双泳池、高端会所等。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楼栋户型4.00分/5分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占地面积约3.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7.8万方,规划由9幢轻古典风格建筑组成,主力户型约129-212方。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由品质营造专家滨江房产和世界500强央企保利首度联袂打造。项目将融汇滨江第四代华宅体系和保利第五代居住产品之精华,打造集“绿色”、“环保”、“智慧”、“科技”理念于一身的科技华宅。可以预见,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将在钱塘江畔黄金居住带上再一次引领高端科技住宅新风尚!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二***西  2018-08-16 06:44: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