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阳武林邸】申花纯新改善楼盘 到底为何这般受宠?

来源:房天下 2016-12-29 15:21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今年,主城区范围内,申花、西溪、桥西、城东新城等热门板块都迎来了量价齐升,由此带来的结果之一就是这些区域的可售房源量大幅减少,购房者一时难有合适房源可选。而作为“11.10”新政后 申花纯新盘、改善新盘的天阳武林邸就被视为市场及时雨,填补了当下主城区热门区域当中110-140面积段 房源缺乏的市场空白。备受关注的武林邸是否可以满足大家期待?房天下为你全面解析。

优点

1、位于申花板块,周边生活氛围较浓厚,生活便利
2、户型设计优良,符合改善型楼盘客户选择
3、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商业综合体多

缺点

1、价格相对较高,同类型楼盘中价格 弱
2、目前周边没有 ,公共交通不发达
3、周边道路经常出现拥堵现象

价格4.00分/5分

天阳武林邸为11月申花纯新盘,于2016年11月27日首开,在售均价45000元/平方米。首开楼栋5#、6#,户型面积为110方、125方、135方。所以在价格走势上没有更多的数据做分析。

与周边同类型的楼盘相比,天阳武林邸的价格属于中上水平,这也与项目本身为改善型住宅有关,价格相对较高,在价格上的 也比较弱。

天阳武林邸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项目位于莫干山路与登云路交叉口,由11幢16-18层的小高层组成,均为正南北朝向。大大提高了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楼栋之间也不会出现挡光的现象。

天阳武林邸

在户型方面,此次项目的主力户型为110方、125方和135方,并且大部分户型几乎都做到全边套设计,类一梯一户享受,适合 改善客户。

以125方户型为例分析该户型优劣:

天阳武林邸

户型亮点

1.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且空间比较好,活动空间充足,舒适感较好,提升主人的私密性。

2.餐、客厅由玄关分置南北两侧,北侧餐厅连接厨房,可供多人就餐,南侧连接操作阳台,空间较为开阔。

3.三室朝南,双次卧共享阔景阳台,观景便利。

4.厨房离卧室较远,避免了油烟。

户型缺点

1、南向次卧门口朝向客厅,会影响休息。

2、次卧去公卫需要穿过客厅以及餐厅,距离较远,流动线过长不太便利。

以下为125方户型样板间:

天阳武林邸
配套4.50分/5分

商业 很给力 生活氛围很浓厚

项目地处莫干山路与登云路交叉口向北300米,楼盘所在的申花板块,位于拱墅区,在杭州绕城高速以内,距离西溪湿地4.5km,黄龙商圈4km, 武林商圈6.4km,西湖景区6.6km。申花板块属于比较成熟的区域,项目周边有已经交付的楼盘,居住氛围较浓厚,生活配套较完善。

天阳武林邸

武林邸周边大型商业配套完善,项目比邻蓝钻天成综合体,里面有华润超市、电影院等等;同时项目1km处还有城西银泰城,未来还有中粮大悦城,如此亮眼的商业配套,都是项目的加分项。

天阳武林邸

在 资源方面,项目周边有和睦 、杭州市启航 、杭州市蓓蕾幼儿园、杭州市锦绣 、文津 以及莫干山 。孩子 问题应该是不用愁的。

天阳武林邸

在医疗方面,在项目周边多为社区医疗站或综合门诊部,都可步行到达,能满足基本的医疗。需要更完备的医疗条件需要驾车去 。和睦医院、省立同德医院、市二医院、新华医院等都在约

天阳武林邸

在其他方面,项目西北面为1.2万方申花公园,拥有绝佳的景观资源。业主闲暇时可以在景区散步、游玩,尤其是对于有养老方面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这是个值得考虑的地方。

天阳武林邸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天阳武林邸 莫干山路,周边 教工路、登云路、余杭塘路等主干道,自驾交通便利。但路面行驶车辆较多,高峰时段自驾出行易出行拥堵现象。因此高峰期出行需谨慎。同时,自驾经莫干山路,教工路,即可抵达黄龙商圈。

天阳武林邸

公共交通方面,距离项目约200米即是在建中的 5号线莫干山路站,目前还未开通,公共交通暂时依靠公交。周边的公共分布较多,但是地处繁华地段,经常会出现拥堵情况。

天阳武林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本土品牌房企天阳地产,项目物业公司为天阳&万科物业睿服务,具有一级资质,为万科 物业“睿服务”体系,物业费3.80元/㎡·月 ,相信业主会获得高品质的物业服务。项目注重水系和绿植的打造,强调社区景观的观赏性,绿化、花卉较多,而且树木均为全冠移植,成林期比较短,预计业主入住时树木就会成形,小区的入住环境较佳。

天阳武林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n***5  2017-12-24 12:26: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2   地段:1.2   交通:1.2   配套:1.2   环境:1.2

fang2****7  2017-04-04 16:20:5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trista楽_weibo  2017-01-25 19:2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