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 公园】价格4万+ 是什么给它的勇气?

来源:房天下 2016-12-01 16:36

美国纽约有一个 公园,它是纽约伟大的建筑,如今万科希望传承 公园的公园精神,用一座园区内约2万方的公园,为万科 公园的业主营造一片都市丛林里的心灵绿洲。这就是万科 公园的建设理念,如今项目价格已经4万+了,是什么推动了它的价格呢?房天下带你一探究竟。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优点

1、低容积率,拥有大面积公共区域
2、交通发达, 1号线、4号线
3、周边 资源丰富
4、品牌房企,小区品质优良

缺点

1、均价高,价格 较低
2、项目周边缺乏大型医疗资源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难能可贵大公园

万科 公园总有13栋楼,均为15-16层的高层住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万科在万科 公园这个项目中以约2.5亿购置约2万方园区“ 公园”,以区域内难能可贵的1.6低容积率规划13幢18层以下的建筑。如今地价很高,都不舍得造大花园,空间都大化的设计成房子了,还能有一个带大公园的小区还是 值得点赞的。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在户型方面,万科 公园推出包括建筑面积约90方三房两卫、约108方舒适三房、 约120方功能四房、约139方舒适四房和约160方旗舰四房,大小户型均有。以125方四房改善户型为例分析一下户型优劣。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细)

户型优点

1、户型整体方正通透,约10.8米超大南向采光面
2、餐厅与客厅分区,功能丰富,空间开阔
3、主卧带U型飘窗,采光丰富,还带有独立卫生间,保有私密性
4、次卧带有飘窗,空间开阔,保证采光

户型缺点

1、次卧门朝向客厅,没有保证私密性
2、动静分区不明显,影响舒适度

万科中央公园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火车东站+双 说走就能走

万科 公园位于城东新城,距离 1号线、4号线交汇的彭埠枢纽站约300米,真正意义上的双 ,通过 可以方便出行至杭州 以及其他地方。另外,项目距离杭州东站也 ,约1公里左右,若是要出差旅行出远门十分方便。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道路交通方面,项目 杭甬高速,同协路、天城路等主干道。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公交方面, 公交很多,有茶亭庵[公交站](122路、212路), 彭埠站[公交站](1601路,81,81区间)等,所以若是要到 的地方依靠公交出行很便利。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配套5.00分/5分

商业值得期待

在商业部分,周边现有的商业体可以满足生活所需,在周边街道上均可见商铺林立,但是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都还处于在建状态,目前在建的有港龙城、西子国际以及规划中的欢乐颂,对于大型商场值得期待。

万科中央公园万科中央公园
万科中央公园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在其他方面,项目周边的医疗资源均是一些社区卫生站,缺少了大型的医院,这是配套遗憾之处。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是由万科出品,万科这次以1.6低容积率、35%的高绿化率诠释着品质住区,并且均是以全装修交付。物业是万科自带物业公司,物业费4.50元/㎡·月 ,为高水平物业费,相信后期的物业服务会让业主满意。

万科中央公园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价格4.00分/5分

价格是贵的 实力是有的

项目目前在售前期所开楼栋5#、7#、9#、10#、11#,目前均价41000-42000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参照项目一年内价格变化表可以发现,在一年内项目价格上涨较多,逐渐突破4万线并稳定在4万左右。

万科中央公园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听到4万的价格还是会让很多人怯步,但是参考项目的交通利好、配套利好与项目本身的优良品质,4万+的价格还是让它有着很大市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懂  2018-06-06 12:0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小***颜  2018-06-01 08:21: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1***8  2018-05-27 08:3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