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时代奥城】2.0版归心社区 钱塘南岸人居佳作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10:14

      G20峰会的召开,将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推向了 舞台。未来这个区域将迎来众多国际盛事和发展契机,带动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根植钱塘南岸,昔日 ——融创时代奥城又将以怎样面貌展示在我们面前?

综合评分
优点

1. 奥体博览城核心区,配套成熟,未来发展 ;
2. 归心社区2.0作品,内部配套完善,为融创深耕杭城的 成果;
3. 先进人性化居住理念,奢雅精致的户型设计,满足杭城住户需求。

缺点

1. 一些周边配套在规划建设中,亟待完善;
2. 依托于奥体 的区块 ,价位不会低。

发展

 

G20峰会的召开,将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推向了 舞台。在这座城市人居价值高地上,城市配套在逐步完善升级,更多 在蓄势待发。

1

      【奥体板块】

 

       道路:

邻近“江南大道——机场快速路”, “秋石快速路”,庆春隧道、江南大道、风情大道可快速杭州市区、滨江 区、萧山等地。

杭州规划 6号线、7号线交汇站——上盖物业奥体站,并可连接1号、2号线。

2

      

分布杭州市闻涛 、杭州江南实验 等, 配套较齐全。

      医疗:

有滨江医院、武警医院等大型医疗配套。

      商业:

有世纪联华、万家福、好又多、华润万家等多家大型超市,可满足日常所需。

距地块约4公里就是钱江新城,还有万象城、洲际酒店、高德置地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

配套

 

融创时代奥城, 杭州市奥体博览城核心区,项目坐落于奥体之心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 东280米处。

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莲花碗”,咫尺“七星”同辉绘就奥体地标天际线——杭州双塔建筑310米杭州之门涵盖 精品商业、超五星酒店、写字楼等地标建筑群。

3

      【生活配套】

钱江世纪城 、杭二中萧山 、崇文 世纪城校区、学军 萧山校区都将于今年年底动工,于2018年招生;

省妇保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

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 时尚购物 印象城也意向落子钱江世纪城,为周边提供国际化的生活休闲享受。

4

地段交通

 

奥体板块的周边交通可以说是四通八达。

5

      【已建成的城市主干道及桥梁隧道】

奔竞大道、江南大道连接滨江区;

西兴大桥(秋石高架)、庆春隧道、复兴大桥、彭埠大桥连接杭城各个区域,包括钱江新城、火车东站和汽车东站交通枢纽等;

市心北路、风情大道连接萧山区;

机场高速直接到达萧山机场;

      【在建或规划中道路及隧道】

望江路过江隧道(在建)、博奥隧道(规划在建,北接杭州新业路、解放东路,南与杭州国际博览 的博奥路相连)、运河东路过江隧道(远期规划)钱江新城;

6

      【轨道交通】

2号线盈丰路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已开通运行);

6号线博览 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1期已开始施工);

7号线连接吴山广场与萧山机场(机场专线)(规划中);

6、7号线交汇于奥体 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

      【城际道路】

杭甬高速、沪杭高速、杭金衢、绕城高速等无缝连接上海、甬台温等华东区域各大城市,城际出行便捷。

楼栋户型

 

融创时代奥城总共有15幢楼栋,预计首开1、2号楼栋,首开户型为107方和117方的三房户型。而目前对外开放的两套样板房分别是约117平米三房和约145平米四房,各具亮点。

      【117方B3户型】

117平米拥有L型阳台,观景视野和采光通风效果俱佳,餐客厅厨一体设计,空间使用 ;

7

      【145方C3户型】

145平米部分户型南向拥有约11米超大阳台,三开间朝南,四房空间更适合大家庭居住。

8

在细节上的设计,融创时代奥城样板房亦臻于完美:功能强大的全屋收纳系统,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厨房,人性化的套房式主卧、甄选10余项国际 装修品牌……奢雅精致的样板房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小区品质

 

融创成立12年来,一直以“精品”营造著称,被命名为融创时代奥城的奥体项目是其入杭的第八个项目。

9

2015年,杭州融创西溪融庄和大家望江府交付,为融创在杭的品牌落地交出了满意答卷。而对于落子奥体 板块的时代奥城,融创以“归心社区”打造,呈现“臻生活”。不断在产品营造上花心思,以求客户满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