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稀缺小高层 恒大城市之光加推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17:27
综合评分4.00分/5分

恒大城市之光,位于滨江滨文路与时代大道交汇处,总建13.3万㎡。整体由10幢流线建筑围合而成,规划有4个主题花园,社区园林景观达30000方,内部配置5000㎡社区商业、2700㎡泛会所架空。

作为主城区地处钱塘江南岸的热土,滨江区在过去10年中经历了稳定长足的发展。业内专家称该区域的房子是“硬通货”,而上的稀缺小高层更加难得。

相对于高层而言,小高层产品在得房率、舒适性、采光度、尺度等方面都表现比较出色,业主能享受到更多的绿化资源、能减少电梯等候时间等。相对于多层而言,小高层的得房率也不低,且通过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使住宅的有效使用面积大大增加。

优点

1、主打小高层房源,小高层房源在滨江乃至整和杭州都显得尤为稀缺;
2、对望60年名校——长河高级中学,邻近滨江高教园区;
3、位于时代大道、彩虹大道中轴交汇处,交通便捷。

缺点

1、面向高架,可能会有噪音影响

恒大城市之光
价格4.00分/5分

前期所推房源已售罄 预计近期加推装修成品

恒大城市之光预计2016年10月底加推2、3、6#楼,户型面积89、116、117方,预计均价31000元/平米,具体开盘信息待定。项目1、8#楼毛坯房源已售罄,其余楼栋为装修成品。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地段被誉为买房的重要法则,恒大城市之光位于滨江区腹地。项目占据着滨江两大交通主轴的核心位置。由时代大道至中河高架可以杭州主城区,由彩虹快速路向东可以通往奥体博览城以及钱江新城和萧山机场方向,出行便捷。围合着滨江具代表性的7大商圈:以星光大道商圈为代表的核心休闲娱乐配套体系,距项目仅约1.7公里的滨康地铁综合体总体量约70万方,还着浦沿商业中心、彩虹城商业中心、宝龙城市广场和卓越时代广场、白马湖生活商圈等综合配套。

恒大城市之光

配套3.00分/5分

商业:

项目往南有长一和长河镇农贸市场、好又多超市,项目东侧政府规划有大型商业配套,届时将引进商超、农贸市场等配套,此外项目自身配备5000方社区商业,建成后将完全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说到大型商业配套的话,也不缺,在项目3公里的范围内就有星光大道、宝龙城市广场、彩虹城商业中心、浦沿街道物美、华润超市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休闲、娱乐、健身一应俱全,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地方逛街。

教育医疗:

除去临近滨江高教园区的优势外,周边教育资源也是一应俱全,项目西侧即是长一幼儿园、长一小学,项目东侧则是长河中学,基本在半内内形成了全龄段的教育链。医疗配套也不用担心,在项目东侧10左右规划建有妇幼保健院,3公里内还有省儿保、浙医二院滨江院区、武警医院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在户型设计上,恒大城市之光引进了挑高阳台,超大飘窗等多重创新空间,户户均可享受超约12平方米的赠送面积,为业主预留丰富而实用的空间。即使是89平方米的户型,也做到了三房设计,享受稀缺的“阔景薄板”户型格局,让空间与主人志趣相投。其中,客卧部分面积为设备平台改造,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之做成储藏间、儿童房等。

C-1户型,117方3室2厅2卫1厨1阳台,属于边套户型,动静分区,南向主卧配独立卫浴与阳光飘窗,客厅与餐厅一体设计,北向空间可自由扩展。

恒大城市之光

C-2户型,89方3室2厅2卫1厨1阳台,属于稀缺的“薄景阔板”空间格局,将每个空间的面宽做到,南向三房近10米宽屏视野。

恒大城市之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少  2019-08-12 11:12: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c***y  2019-07-28 04:32: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