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风云国际设计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新出的大平层设计,如何打造出超级豪宅的美学境界!

风云国际设计 2018-07-20 09:33:24

美学境界

美的内核,即是浓缩的本质!

——卒姆托

设计反映出当代社会的精神追求,建筑大师密斯曾说过:“建筑以空间形式体现出时代的精神,这种体现是生动、多变而新颖的。”

公寓已成为当今全球豪宅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集中体现了当下精英生活方式的、简约、前卫、艺术的个性与气质。

△花漾锦江项目位置示意图

天府大道与锦江交汇处,周边汇聚众多500强企业

中国成都,作为西部的大城市,汇聚了众多500强企业。位于天府大道与锦江交汇处的花漾锦江,是花样年集团在成都开发的个系列公寓。

△花漾锦江大堂

花漾锦江的室内设计以回归自然为属性,整体呈现出朴质、前卫的艺术格调。强调回归本真,追求住宅内在的风华,是当代豪宅的完美诠释。

黑金石套房

△客厅

建筑是一种艺术行为,一种情感现象,在营造问题之外,却又超乎营造之上。浪漫是不朽的,设计是永恒的。构建于时代脉搏之上的人居设计,融入先锋精神与力量,注定会成就一段美丽的传奇故事。

△吧台

建筑的故事伴随着光和影而发生,人生亦然。设计师将自然光作为设计要素,赋予空间更多的时空变化,限度地汲取自然的精华。

黑金石套房的设计以先锋为基调,运用虚实曲折的设计手法,增加空间的灵动性。在色彩的应用上,金色与黑、白色的碰撞富有艺术穿透力,处处可见自由的灵魂。

△主卧

美好的设计,源于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苛求。每一个触点、每一个收边、每一个接缝的存在,都是为了强调作品的设计气质,卧室套房的设计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卧室在立体化的空间设计中巧妙地融入了先锋精神的平面构成,色彩的平衡也堪称。床头巧妙嵌入的书柜,既是功能与美学的平衡,又以阳刚、柔韧的姿态寻回了生活的憧憬。

△洗手间

幻影灰套房

△玄关

理想的设计,必须对建筑、艺术、美学有深入的认知。大道至简是现代设计最美好的一面,同时,空间设计也已超越了一切线性与非线性的艺术逻辑。

幻影灰套房的设计以纯粹为魂、自由为本、自然为质,采用静谧优雅的高级灰设计格调,营造空幽深邃、隐心于野的氛围,空间淡泊而宁静,让人有种居于山野的自然与安逸。

△客厅/餐厅

气质非凡的空间艺术营造,是富有情感与自由的净土,让居住者汲取宁静,长久以往,达至沉淀心灵的境界。

简洁、永恒是本案设计最突出的气质,侧重于空间情境的营造,素雅朴质为表,内里追求人文、艺术、美学的浸润,自然、灵动、隽永、纯粹而兼纳。

△客厅

天光,穿越万里,抵至地球表面,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朴质而无私,以其浩瀚的精神力量赋予了人类美绝天堂的意境。岁月静好,寄居于明媚的阳光下,让人有种源于广博自然的平凡、温存与恬静。

△餐厅

26米宽的采光幕墙,是建筑师赋予空间的美好设计。开放式的空间布局,融入白色的格栅窗帘,纯粹的艺术光感隐隐约约中传达出美好的情境,静然优雅中富有变化,似有若无的韵律给人以无限遐想。

△厨房

看似信步闲庭的空间设计,却在错叠、转折、铺排、陈列中邂逅情调。设计师将中、西方的生活方式巧妙融合于厨房设计中,打破固有的空间模式,出其不意却又不失合理的功能布局,赋予家超越空间营造的美学体验与心灵之旅。

△书房

书房的设计,追求自由、开放、融合的静态,是客厅的美好延续,简约方正的空间陈列,可见自然的张力,归于美素的心灵感知,宁静的氛围萦绕身旁,素净的肌理、悠然的气息,交互中营造出幽静的美学情愫,让人沉浸其中。

△主卧

△主卧

主卧套房的设计呈现出精致简洁的美学气质,可见前卫艺术的精神影像,递进式的布局、理性与感性的平衡、自然朴质的肌理、光影的悱恻悠扬,以富有韵律的抽象表达直抵美的内核。

△主卧衣帽间

△主卫

简洁而富有格调的洗手间设计,讲究材质的丰美温润与纯粹洁白,非线性的逻辑思考,超现实主义与立体主义的趣味相融,无一不诠释时尚、永恒、精致的生活情调,从情境到意境,再从意境到心境,将美的意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雪花白玉套房

△客厅

生活,是一场艺术,更是一场境遇,看似平淡,却绘声绘色;设计,是一种超越,是一种颠覆;又是生活理想的延续,总能遇见美丽与不凡。

雪花白玉套房的设计以极简白为格调,呈现出纯粹自然的气质,营造洗尽铅华回归本质的设计境界。

△客厅

灵魂是纯粹的回归,设计是美丽的呈现。所有设计,源于心灵,归于自然。

客厅/餐厅的设计与艺术陈列,以淡泊致远为尚,意式简洁的家具、温润的大理石、丰富的自然光感,塑造着灵动、隽永的生活领悟,处处散发着美的气息。

△餐厅

△主卧

拨开岁月的痕迹,指尖的幸福触动时光的遗珠,隐逸的光阴下,内心深处充满了艺术般果敢的窃喜,这也许只是生命中平凡的巧遇,但却写满了生活的诗意。

白色的格栅窗,时隐时现,光影随着时间而发生微妙的变化,朴质的空间,悠然莹润的光线跃入视野,让生活多了几分戏剧与故事。

琥珀金套房

阿尔托·阿尔瓦被誉为最善于打造自然住宅的建筑大师,关于建筑,他曾提出这样的观点:“建筑中最重要的学习典范是大自然,不是机械。”

在建筑设计中,自然是最关键的元素。空间从自然的光感中融入了设计的灵魂,伴着阳光,家成为一个有灵魂的场所。

△方案设计效果图

室内设计以现代的风格呈现,简奢的意式陈设,充满格调的衣帽间设计,宽敞而舒适的空间布局,尽显理性与感性的平衡之美,营造静谧、前卫、时尚的艺术气息。

△方案设计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