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富阳银湖街道地铁沿线 一期搬迁户初评完成

杭州日报   2018-04-28 08:50

[摘要] 富阳银湖街道地铁沿线征迁一期609户搬迁户初评工作结束,完成率100%,为顺利推进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4月25日上午9时,富阳银湖街道地铁沿线征迁一期609户搬迁户初评工作结束,完成率100%,为顺利推进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自4月9日地铁沿线征迁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银湖街道征迁团队开启无休状态,加班加点、不分昼夜,以时不我待的任务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不少农户都早出晚归。为顺利完成初评工作,各小组组员利用早中晚休息时间,到农户家中入户初评,常常忙到深夜。按照“一天不拖、一事不留、一户不剩”的既定目标,各责任领导、小组长、相关村书记,每晚召开工作讨论会,将一天的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对一些个性化问题进行梳理,协调解决走访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群策群力推进征迁工作。每日通报完成情况和进度,征迁区块攻坚任务和进度全部上墙,组与组之间互比进度,形成良好氛围。

此次征迁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难度大,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阳光征迁”的原则,耐心专注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苦口婆心讲政策、讲道理,耐心细致分析利弊、算清一笔账,跟农户拉家常、讲道理、明政策,拉近与搬迁户的感情距离,最终得到大多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使初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今年是地铁沿线征迁攻坚决战的开局之年,农户搬迁计划分两期完成,每期50天左右。期完成高桥村的马塘桥、高桥老街桥西、下门、合丰,郜村村的郜村、官山等自然村农户搬迁。

十位“新登工匠”受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吴卫平)日前,富阳新登镇总工会举行庆“五一”暨“新登工匠”表彰活动。王天华、张卫国、任广锋、袁健华、叶丙祥、罗灵强、方宏武、吴鹏、王胜平、吴林主等十位同志被授予首届“新登工匠”荣誉称号。

新登镇总工会号召全镇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各行各业掀起学习工匠精神和争做技术能手的热潮,紧紧围绕区总工会“三看四态促转型,立足岗位当标兵”活动主题,紧紧围绕新登镇“新时代·登上新台阶”活动主题,以“七大工作”为指导,努力为“古韵田园、产城融合、亮丽温馨”的新型小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今年,新登镇总工会将组织镇辖基层工会开展2018年职工“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攻关、小建议)活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开展电焊、缝纫、机修等工种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新登镇“美丽厂区”评选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