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风云国际设计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同于奢华高贵的设计,如此设计安静大气!

风云国际设计 2018-04-25 11:09:20

日本建筑,设计风格安静大气,注重可持续发展,运用天然材料,空间流动性和建筑结构等元素,让自然与建筑对话。

建筑每个角度都可以看到排列整齐的层压木结构的天花,地板,墙面等,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让人能感受日式的安静与朴质。

出生在日本,也是很有影响力的建筑师,对日本他们有着很深的渊源,所以将日式风格与巴西大气自然的建筑风格,结合的非常自然巧妙。

室内是朴质柔和的色调,棉麻质感的沙发,空间干净舒适,营造惬意的度假氛围。

路两边种满植物,运用了一些日式的园林风格。

这栋别墅建在地势陡峭的斜坡上,周围是茂密的森林,建筑师在尽量不破坏植被的情况下,把房子建在了树林之中。

建筑依旧延续了层压木结构,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突破。整体呈“L”形结构,延伸到树林,保证了隐私。

建筑包括光线明亮的开放区域,露台和游泳池以及隐私空间与休闲社交区。

卧室的方位有着很好的光线,透过木栅格照射进来,感受置身于大自然中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