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安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青山湖蝶变紧锣密鼓

杭州日报   2018-04-25 09:00

[摘要] 其中有3个是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别为宝龙城市广场、中骏城市综合体、宝龙商业综合体,均坐落在青山湖畔。

临安“拥湖发展”步频加快,青山湖蝶变正紧锣密鼓。昨天,临安在苕溪畔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190.7亿元。

其中有3个是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别为宝龙城市广场、中骏城市综合体、宝龙商业综合体,均坐落在青山湖畔。

宝龙城市广场位于锦北街道白湖畈,总投资30亿元,将打造住、购、娱综合体,计划2021年建成;中骏城市综合体位于锦城街道滨湖新城,总投资15.9亿元,将规划建设住宅及星级酒店等,计划2022年建成;宝龙商业综合体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总投资33亿元,将于2020年建成。

此次集中开工,临安共有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30亿元。除了3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还有2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水悦花园和吴越府B地块三期。

此外,还有8个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类项目,总投资48.7亿元。包括苕溪南街综合改造工程(临天路-锦天路)、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农林大路-春天华府)、钱王街改造工程、科技城西环路改造工程(02省道—青山湖路)、青山湖科技城国际商务中心(市民中心)、沙地村地块保障房项目、锦南人家三期和锦南新城颐养小镇B-05-08、09地块开发项目。

3个工业产业类项目,总投资8亿元,包括杭州菲英汽车离合器压盘从动盘总成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启尔机电光刻机浸液系统产品研制项目、聚光科技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

1个交通类项目,为临安汽车北站,总投资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