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首个摇号楼盘登记结束 中签率40%

钱江晚报  2018-04-19 08:50

[摘要] 臻园180套房源,最终有447组客户符合购买条件并成功登记,将参与摇号。房源数和摇号客户数之比为180∶447,意味着购房者买到房的几率超40%。

和家园臻园180套房源意向登记客户共447组,名单今日公示

自杭州出台购房公证摇号政策后,“摇号”就成了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到目前为止,和家园臻园和融创金成未来海先后领出预售证并公布销售方案,开始进行意向客户登记。

4月14日,杭州公证摇号楼盘和家园臻园正式开始接受购房者意向登记,昨天21点是登记的截止时间。记者了解到,臻园180套房源,最终有447组客户符合购买条件并成功登记,将参与摇号。房源数和摇号客户数之比为180∶447,意味着购房者买到房的几率超40%。

登记现场秩序井然

未出现火爆场面

和家园臻园登记首日上午,钱报记者来到售楼处,从现场看人不是很多,秩序井然。据了解,天来登记的意向客户有120组。负责接待的置业顾问坦言:“意向登记客户中,以改善性质的购房者为多数。”

售楼处内,除了购房者和置业顾问外,还有公证处、房管局、银行等工作人员在场。在和家园的登记现场设立了银行贷款咨询处,共有三家合作银行。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首套房可以接受三成首付公积金贷款,“现场来询问的人大多是咨询三成首付的问题为主。”

类似的场景也出现在融创金成未来海,开放登记首日无需排队。

中签比例超40%

今天登记名单将进行公示

18日晚9点,和家园臻园意向客户登记结束。据统计,符合购买条件并登记成功的意向客户共447组,房源数和客户数之比为180∶447,中签率超过40%。而截至17日,登记的无房家庭126组,优先房源72套,无房家庭还可参与两轮摇号,中签概率更高。

从登记数据来看,由于前两个楼盘都以改善人群为主,并且一二手房倒挂情况并不严重,像成都等地上万人抢购几百套房的情况并未出现,为目前的楼市营造了理性的氛围。

根据方案,和家园臻园登记结果将汇总成《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在现场及微信号“杭州万科”、“杭州和家园”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9日9点到21点。若公示无异议,将报送杭州国立公证处进行公证。

更多的购房者,尤其是刚需,一边等待着摇号楼盘公证摇号的最终结果,一边等待着热门楼盘加入摇号队伍。热闹的登记场面,也许会在接下来公布的一些低总价、小户型的项目中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