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需摇号 下沙102套黄金地段房源要拍卖

钱江晚报  2018-04-17 09:37

[摘要] 裕园公寓小区大门4月,杭州公证摇号购房细则出炉。面对摇号购房,刚需的你,是否在担心自己的运气是否足够好?其实,市场上还有一类房子不该被忽略。该批房源主要分以下三部分:裕园公寓5、6幢,共7层,以38平方米为主,所有房源朝南,户型方正,一房一厨一卫一阳台,边套采光更好,建筑面积为43.53平方米,总共72套;裕园公寓7、8幢,总楼层同为7层,67方两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75方三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这批房源总共18套。还有12套房源位于华顺公寓,共7层,标准一层两户楼幢,户型通透且全明,建筑面积69平方米,小区内部还有食堂配备,植被繁茂,桃花盛开,不逊市面上的花园洋房。

无需摇号 下沙102套好地段房源要拍卖

裕园公寓小区大门

4月,杭州公证摇号购房细则出炉。面对摇号购房,刚需的你,是否在担心自己的运气是否足够好?其实,市场上还有一类房子不该被忽略。

拍卖房,已悄然成为市场中一种择优项。尤其是在杭州主城区大范围进入存量房时代的当下,面对新房供应少、二手房交易量价齐升的局面,拍卖房虽然数量有限,但通常具备性价比更高的优势,眼力儿尖的购房者不会错过类似的机会。

近日,杭州产权交易所公告了一批转让招商的住宅房源,该102套房源全部位于下沙,房产建筑面积从37平方米~75平方米不等。据悉,该批房源的产权交接已接近完成,将成为东投集团名下资产。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将于4月下旬在杭交所批量拍卖,这百余套房源对杭州的房产拍卖市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102套房子均位于下沙老核心物美商圈,分布在裕园公寓及华顺公寓两个小区中,地段繁华成熟,下沙一批商品房就从这里发源,周边有四季风情、文汇苑、香榭里等口碑优良的代表楼盘,近期均有二手房成交,价格在29000元/平方米左右。

该批房源主要分以下三部分:裕园公寓5、6幢,共7层,以38平方米为主,所有房源朝南,户型方正,一房一厨一卫一阳台,边套采光更好,建筑面积为43.53平方米,总共72套;裕园公寓7、8幢,总楼层同为7层,67方两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75方三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这批房源总共18套。虽然是98年建造的房屋,但裕园公寓小区环境良好,树木葱郁,小区还配有大门门禁和健身设施,居住氛围浓厚,与市区老小区并无二致,且目前车位数量使用并不紧张,小户型适合单身居住,中户型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还有12套房源位于华顺公寓,共7层,标准一层两户楼幢,户型通透且全明,建筑面积69平方米,小区内部还有食堂配备,植被繁茂,桃花盛开,不逊市面上的花园洋房。华顺公寓房源南向视野开阔,可以看到裕园公寓部分小区底商,南面小区道路为单行线,噪音有限。

两个老小区不仅内部绿化现状可观,周边环境同样值得描述一番,在裕园公寓东侧,有一个大型公园,是附近多个小区共享的公共绿地,闲暇时分,不如逛逛这个闹中取静的清幽之地——下沙怡乐园爱情主题公园。此外,周围还有物美大卖场、上品折扣、和达城等商业配套,地铁1号线文泽路站距离小区仅1公里,医疗配套包括贴身配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公里内还有邵逸夫医院。

据悉,符合杭州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购房者,都可以参加拍卖。

拍卖详情及预约登记报名,可直接电话咨询:0571-85085594;

0571-85085578;0571-850855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