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临平新城360套人才公寓“上线”

杭州日报   2018-04-17 08:50

[摘要] 按照“提供首期5000套以上可以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的要求,眼下,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仁和先进业制造基地均在打造人才公寓。

余杭“筑巢引凤”打造人才高地

公共租赁住房什么时候开始受理?申请人的家庭人员如何认定?租房补贴可以领几年?……近日,余杭区举行“繁华向东,有梦来临”——余杭区人才政策对接会暨临平新城人才公寓发布会,详细解读余杭人才支持相关政策信息和最实用的人才租房补贴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推出了临平新城首批人才房——众米果惠都部落人才公寓,旨在服务双创青年人才在余杭安家落户。这是临平新城深入实施余杭区引才“十百千”工程,加快集聚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经济增长动力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众米果惠都部落人才公寓共计360套,位于临平新城星桥街道。依托社会第三方专业机构,临平新城通过政企合作,运用市场化发展新模式,打造了一站式全服务拎包入住人才公寓。

打造人才安居工程,是余杭区的一项揽才利器。去年9月,余杭区正式实施了《余杭人才新政十条》,把加大人才公寓保障力度、提高人才安家补贴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按照“提供首期5000套以上可以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的要求,眼下,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仁和先进业制造基地均在打造人才公寓,其房源基本来自农民多高层公寓剩余住宅房源、国有土地自建房源、村集体自有房源等。

人才公寓谁能入住?房租多少?余杭区住房保障办工作人员说,只要是在余杭区行政范围内工作或创业的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且符合户籍、学历、工作单位属地等要求的,均可申请租赁住房,还能享受到应有的人才租金补贴,房租比同地段的同类房租金实惠不少。

目前,除了临平新城推出的众米果惠都部落人才公寓,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的首批134套人才公寓也已“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