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萧山3年将新建改造公厕271座

杭州日报  2018-04-13 10:52

[摘要] 今年,萧山区把实施“厕所革命”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要求新建及改造公厕50座以上。

如今,在萧山湘湖景区,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建筑与自然风光浑然一体,这些公厕环境整洁、设施齐备、形象美观,不少还配备了“第三卫生间”,提供给行动不便者或者母婴使用。定山广场旁的公厕还安装了厕位智慧识别系统,功能更完善,服务更人性化。

今后,在萧山的公园、市场、道路两边等公共场所内,这样高标配的公共厕所将越来越多。

2015年起,萧山区“厕所革命”率先在湘湖景区、杭州乐园等区域开始。2017年,衙前镇在全区率先推进“厕所革命”进农村,“厕所革命”进一步深入。为统筹推进“厕所革命”,萧山区出台《杭州市萧山区公共厕所新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新建及改造提升公共厕所271座以上,解决部分公厕功能缺失、外观破旧、管理缺位等问题。到2020年底,基本实现全区建成区范围内的公厕无臭无味、统一标志标识、统一色彩、城区范围内统一养护管理的目标,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据悉,萧山区现有公厕3005个(含农村公厕)。今年,萧山区把实施“厕所革命”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要求新建及改造公厕50座以上。在此基础上,萧山区再加压力,仅城区就将新建改造公厕63座,其中,新建公厕12座,其余均为改造提升或重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