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租公寓全新生活体验,冠寓之旅即刻启程

房天下   2018-03-19 16:48

租赁市场3.0时代——冠寓一马当先

租赁市场1.0时代,“黑中介、无合同、无服务、不安全”是影响租房体验的重要因素,租客们付出租金却仅租一张床,未能享受择邻而居、这是一种孤岛化居住模式,甚至与城市资源也不连通。租赁市场2.0时代,房屋租赁供需矛盾突出:传统租住方式侵占了95%的租住需求,但对于新型消费升级的租房需求没有足够的供应。

租赁市场3.0时代,冠寓创造性提出的CityHub概念,即长租公寓、联合办公以及配套商业的小综合体,城市资源聚集点。在长租公寓方面,创新构建了一个集社区和年轻人文化为核心的生活空间。择邻而居,让租住不再是选择空间,而是文化,是生活而不是冰冷的房子;在联合办公领域,本着资源共享、便捷工作的理念,营造开源式的办公环境,让各个行业及资源跨越壁垒和围墙,不断地交流,擦出创新的火花;在配套商业版块,除满足租户基础需求的商铺之外,冠寓还将联动龙湖商业,引入城市中各类生活服务,及年轻人喜爱的快时尚品牌,足不出户享受都市潮、IN的生活资源。

高产品溢价力,冠寓给你稳稳的幸福

CityHub概念让互联不仅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冠寓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联合办公)、每一个商业中心,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基于优化城市功能,区域职住平衡为理念,联合天街、一展空间和冠寓,打造1+1+1>3的微生态生命体。

下楼即吃喝玩乐、出门即畅通出行,冠寓为杭州租客提供了便利租房生活,但冠寓想要营造的生活氛围并不局限于此,它还通过在社区内部规划公共会客厅,分割出健身区、休闲区、娱乐区等功能空间,将社群文化进行到底,也以全屋品牌家电家具齐全配置,领创杭州精致租房生活潮流。

下载注册APP成为G-player,冠寓生活全新体验

目前中国年轻人基本上养成了用智能手机“搞定一切”日常生活的习惯,冠寓APP深入了解年轻人的用户行为,需要租房的客户可以查询冠寓已分布城市的所有房源,可以线上预约看房,并且通过板房实景图和360全景提前了解房屋的情况和设施。对冠寓感兴趣的客户,下载冠寓APP成为G-player,还可参与官方活动,体验别具一格的冠寓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