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城央旺铺压轴五席,坐享财富升值

——建筑面积约42-165㎡临街旺铺 全城收官封藏

房天下  2018-03-16 17:15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在众多热门的投资理财方式中,商铺投资,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对于如何选择商铺来说,地段、发展前景、以及人流量这些要素,可谓缺一不可。百合花建筑面积42-165㎡临街旺铺,以极具说服力的市场热度,充分满足投资和自营的需求,掘金城央,一铺万利,临街旺铺压轴五席,全城封藏!

城央一线商机全能业态看涨

城央之地不仅是地理上的中心,在城市的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地段之于财富的价值,不仅在于财富层面的保有与增值,亦是这个城市的财富高地,集聚城市经济与辉煌的发展前景

千年许村,堪称临杭新区早的商业源点,与此同时,这里作为临杭新区核心所在,一直是城市财富的聚集之地。伴随着临杭新区“融杭接沪”战略规划不断的被人们所熟悉接纳,这里将实现财富圈层的深度聚拢优越的集聚效应,浓郁的商圈氛围,成就现代都市鎏金之地。百合花建筑面积42-165㎡临街旺铺,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书之下应运而生,全能业态投资自营两相宜,造就城央投资创富的崭新起点。

举步交通枢纽人潮即是钱潮

如果说地段是财富的容器,那么,便捷的交通,则是财富持续生长的能量。

轨道交通,历来堪称财富投资的风向标,轨道交通到哪里,人潮和钱潮便汇聚到那里。一条杭海轻轨,接驳杭州地铁1号线,一脉西湖,势必为临杭新区带来万千人流。而与之相应的,则是杭州三环通达杭城各处、人民大道贯通临杭新区与临平,带动愈加醇熟的商业氛围,聚合超高人气。

百合花42-165城央旺铺便是地处临杭新区人口密集区,周边不断涌入的人群将提供持续且稳定的消费动力,高消费流量打造区域内新兴的生活消费目的地,借助商圈的消费力量,为旺铺加温。铺铺临街的黄金旺铺,独享汹涌而至的人潮,时间率先分享城市发展所带来的红利!

抢占利好! 42-165城央旺铺压轴封藏

伴随着临杭新区的大热之势,抢占百合花园城央旺铺,无论自营或者投资,即是抢占临杭新区核心的巨大财富商机。

全能业态不论投资还是自营皆可满足,源源不绝的财富前景,不断看涨,社区自拥的高消费力业主、周边稳定的客源、将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支撑!同时,作为百合花园自拥的特色商业,建筑面积42-165㎡城央旺铺充分契合了项目发展和业主对于未来生活的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即可尽情享受一站式闲暇时光。这里将由各类业态互补交叠发展,开启城央社区商业新时代。

尽情融入繁华城央的商业氛围里,抢占城市价值原始股,百合花园城央旺铺仅余压轴五席待您臻藏!vip:0573-879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