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安城心迎来首位“精装大腕”!论融创的精装之道

房天下  2018-03-14 09:38

[摘要] 早在21世纪初,装修房初露头角,如今历经十余年,国内已涌现大批“精装大腕”。在临安,随着“中心城区住宅建筑必须100%实施全装修和成品交房”的政策公布以来,以毛坯为主流的临安楼市也亟待成熟精装开发商的助力。何其有幸,在此精装时代之初,专注精装住宅的融创来到临安,以十锦台首开先河。

早在21世纪初,装修房初露头角,如今历经十余年,国内已涌现大批“精装大腕”。在临安,随着“中心城区住宅建筑必须100%实施全装修和成品交房”的政策公布以来,以毛坯为主流的临安楼市也亟待成熟精装开发商的助力。何其有幸,在此精装时代之初,专注精装住宅的融创来到临安,以十锦台首开先河。

融创9年精装修为,光环下的“大匠格局”

为何要把装修交给有精装经验的大牌开发商?因为同等的装修成本,这些“精装大腕”能够呈献的不仅是过硬的精装品质,还有历经市场检阅和时间洗礼后的不凡眼界与格局。

以融创为例,它早在过去的9年中,便已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精装开发团队,默契合作多年的室内装修设计和施工团队,以及完善而优质的家居建材供应商资源,这些强大的后盾为融创的每一次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就在这9年间,“2013亚洲十大超级豪宅”重庆玖玺台、“2016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北京壹号院、“2016年杭州十大豪宅”杭州候潮府、“2017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苏州桃花源37653元/平方米[余杭]桃花源48套在售等一座座“精装教科书”的拔地而起,它们的背后,都是融创精装团队的名字,因而如今在中国高端改善圈,融创早已声名显赫。

遵循大数据与人体工学,舒适至上的精装准则

融创精装,有能力征服高端市场挑剔的眼光,也经得起大众市场的严苛检阅。以融创东南公司为例,在深耕浙、闽、皖三省期间,逐渐建立了一套“归心社区”高端生活系统;其中,围绕“精研优化的功能性”环节,融创对精装做出了一套系统的总结。

“在设计研发阶段,必须遵循人体工学与大数据研究,每个细节都经过细细琢磨,让住宅真正达到精致与实用的平衡,满足当代人舒适省心的居住需求。”以十锦台为例,你能发现这些人本工艺可以细微到阳台栏杆的高度与倾斜度,厨房吊柜照明灯、操作台面阻水线设计、专属冰箱的内凹电源、甚至一个入户挂钩,这些几乎不被察觉的细节,却是融创在多年实践中总结出的心得,而正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微工艺,却能让居者更能乐享其中。懂你想要,并且知你想不到,这是属于大牌精装房企才具备的能力。

十锦台精装高层3月首开,重塑临安住宅标准

如今,融创为临安打造的精装著作“十锦台”现已面世。十锦台位于锦北,占据城心福址,繁华与山水左右环拥。随着苕溪景观即将全面启动(规划中)、临安人民广场改造升级(在建中)、杭临轻轨开建(在建中)等一系列利好的崛起,这里将成为更具国际风采的高端生活区。在现场装修体验馆内,两套精装样板房均已开放,现代感的室内精装风格,不仅倡导一种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更为生活预留了充满包容力的留白。而目前在临安城心,这类的精装风格尚属先例。

与杭州人居水平的持续接轨,以及全装修交付的政策要求,可以预见,临安进入全装修时代只是时间问题。融创的精装体系将是开篇临安全装修时代的一个标杆。而就在本月,十锦台首批精装高层即将开盘,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7㎡三房两卫与125㎡四房两卫。来自融创的全新精装生活,欢迎入席体验。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马溪路与西墅街交叉口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十锦台”,地名办核准名为“溪悦十锦台公寓”;开发商:杭州临安融金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临售许字(2018)第00067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权利;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2017中国房企四强信息来源//www.sohu.com/a/202980823_675108;中心城区住宅建筑必须100%实施全装修和成品交房信息来源//www.linan.gov.cn/art/2018/1/15/art_1367978_15154651.html; 2013年亚洲十大豪宅排行榜信息来源于://finance.chinanews.com/house/2013/09-28/5333853.shtml;苕溪景观工程启动信息来源于https://www.toutiao.com/i6521526014525309454/;临安人民广场改造升级信息来源于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879858;杭临轻轨开建信息来源于//zzhz.zjol.com.cn/system/2017/06/07/021530159.shtml;2016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信息来源于://www.china.com.cn/guoqing/2016-03/26/content_38116625.htm; 2017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信息来源于:https://www.360fdc.com/news/26047.html; 2016年杭州十大豪宅信息来源于://dy.163.com/v2/article/detail/CC9RSIAR0514BC25.html;本文发送日期 2018年3月12日,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仅限于2018年3月12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天,敬请留意资料。

标签:融创精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