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的珍藏,必经过时代雅士的独到品鉴

房天下  2018-03-09 14:17

[摘要] 高山流水,幸遇知音。用心的美好之物,必然要经过品位稀缺、目光挑剔的时代大咖品鉴。24年来,绿城所有的自我超越,皆为客户而存,今天西溪雲庐再次以作品的诚意惊艳杭州,并邀请全城媒体大咖共同莅临品鉴。

高山流水,幸遇知音。用心的美好之物,必然要经过品位稀缺、目光挑剔的时代大咖品鉴。24年来,绿城所有的自我超越,皆为客户而存,今天西溪雲庐再次以作品的诚意惊艳杭州,并邀请全城媒体大咖共同莅临品鉴。

在丰富的产品系之后,绿城终于迎来了“雲”字系的诞生。业界大咖纷纷将西溪雲庐评为:这是绿城时隔多年又一次富有开创性的作品!在现场,你完全能够感受到产品扑面而来地那种对原创、对细节追求的强大气场。

【雲逸】TreesVilla 效果图

—Part 1—

西溪雲庐占据了杭州令人垂涎的精华地块:西溪湿地畔,临近西溪十八坞连绵的青山与南宋辇道,北面坐拥5A级景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南望风景优美的老和山,可谓远山近水。项目利用南北缓坡的高差规划了两大类产品:绿城经典中式产品【雲隐】江南合院和绿城原创级现代城34105元/平方米[拱墅]现代城0套在售市院子【雲逸】Trees Villa。

众所 ,这两年的西溪面貌一新,西溪谷的高新产业聚合、西溪路升级工程,以及地铁、火车西站的建设,让西溪仿佛进入了万象焕新的青春期。绿城携精锐回到城西,一举拿下主城区七年未见的低密土地:容积率1.1的西溪雲庐,这样的产品如何不让绿粉们期待?!

西溪湿地实景 摄影/潘杰

正是如此,绿城西溪雲庐绿城西溪雲庐95000元/平方米4.08天目山路389号,西溪湿地旁0571-82129999运用罕见的“系统生活营造”工程,率先面市的Trees Villa,由“绿城九米设计”贺珉,“绿城风景设计”宋淑华,携手跨国事务所HWCD联合设计。她突破了绿城原有的建筑形制和经验,让建筑隐身于西溪自然中,立面以通透的玻璃为主要机理,倒映出天空与周边物象,犹如一朵“西溪上空的云”。

—Part 2—

至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入口精致红铜铸成的格栅门庭,侧旁则有两棵苍劲松柏,蓝色的玻璃屋勾勒出充满现代极简感的建筑画风,在杭州看到如此干净又炫酷的立面,令人心生惊喜之感。

进入巷道,随处可见的艺术花坛,单元门禁,充满着金属和石材细密交织的高端质感;巷道末端,需经过一个日式的禅意空间,四面廊道围合成“回”字,其内无风雨,对景院中70-80树龄的黑松,在此空间里,可组织各种茶会雅集,如果说她是中心庭院,倒还不如说是一个富有亚洲风格趣味的泛会所空间。在进入家门之前,经过这个静心的空间,让心情舒展。

【雲逸】Trees Villa示范区照片

进入Trees Villa建筑内部印象就是“宽展通透”,光线各处流淌,本质上Trees Villa是一座“玻璃建筑”, 大面积玻璃立面,不仅给外观带来来了极简主义的美学,更为室内带来“无边界”的居住体验。院墙四围疏朗的红梅、慈孝竹、太湖石皆与室内融合为一。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3.2米的层高视野更为通透, Trees Villa部分楼板的厚度是国标的1.5倍,类无梁的设计充满了空间尺度的宽裕感,在这样的空间之下,宽展的客厅与餐厅一览无遗,这是绿城在“看不见的地方”的用心之处,其成本要高于普通住宅很多。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东伦敦风尚的精奢风格在Trees Villa中体现得淋漓精致,无处不在的钛金不锈钢的轮廓,与仿革壁布、影木饰面和奥特曼石材,组织出室内轻奢的质感。而LED灯面补光的防雾镜面,嵌入式索菲亚衣柜,再到地下室地暖中央空调和除霾等,日常细节都呈现出高级的品位,无不体现绿城用心。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在Trees Villa,用餐及厨房区域被纳入“重要交流空间”的位置来考量,首先就是横向尺度的放大,对中餐与西餐的习惯预留了足够的空间;而厨房则更为惊艳,其宽展尺度能满足多人同时操作,不显拥挤。

绿城又以当代空间的组织,呈现出“回归家庭生活”的温情,如老人房放在一楼,便于老人行走,而孩子与自己的套房则放置在二楼,既能够便于使用书房、卧室,同时能够照看孩子,增加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地下一层的书房和茶室,则安排了便于通风的采光井,而无梁的设计更强化了生活的实用性。无论是平层空间还是垂直空间,都显示出高度的人性化特色。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雲逸】Trees Villa的简约主义不是做功能上的减法,恰恰相反,她在用做加法的方式做到了体验上的极简。比如:电视柜并没有像传统设计,大肆占用整面客厅的背景墙空间,而是将电视柜与储藏、墙面、门进行一体化设计,让人感觉不到储藏空间的存在。而厨房里的微波炉柜体、上楼的扶手、阳台的门窗,则通过卓越的设计,将诸多功能隐藏,使人在干净悦目的环境中,享受到极为丰富细腻的功能,这才是极简主义的精髓:简约而非简单。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雲逸】Trees Villa上叠设计充满了高级灰的基调,极简的设计而不失精致,考究的用材又处处考量着使用者的心情。同时,上叠的阳光更为充裕,视野更为宽广,临阳台之上,可揽小和山、美人峰,将西溪山水尽收窗前。

—Part 3—

与原先的印象不同,今天的绿城,似乎对时代需求更具有了一种“敢于打破经验”的洞察力,不是固守着产品的已有序列,而是始终围绕“因地制宜”的理念,进行深度创新。我们知道,这块土地上生活着众多互联网、金融名企的精英,同时也连接着千年的西溪隐逸文脉,可能也唯有绿城,能将历史与未来进行融合——将Trees Villa的当代审美与绿城经典中式合院合二为一,这在案例中是极为罕见的!

【雲逸】Trees Villa样板间照片

相信【雲逸】Trees Villa,将以独特的建筑形态和考究的产品营造,不仅成为杭州改善型客户的核心选项,更成为低密物业客户所追逐的明星产品。【雲逸】Trees Villa 一期开盘现已售罄,3月份绿城应市场需求,再次推出珍贵席位,致谢杭城时代雅士。

VIP:4008185005 - 510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