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利好不断,买房就该一步到位!

——融信•江南学府 128㎡一步到位大四房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8-03-06 15:45

[摘要] 过完年一回来,杭州楼市就各种利好不断。首先是杭州要竞争国家中心城市,这无疑对看好杭州发展的人来说是一剂强心针;其次则是今年杭州需要完成拆迁4万户,这就意味着今年仍然会有大量的拆迁资金和买房需求涌入楼市。

过完年一回来,杭州楼市就各种利好不断。首先是杭州要竞争国家中心城市,这无疑对看好杭州发展的人来说是一剂强心针;其次则是今年杭州需要完成拆迁4万户,这就意味着今年仍然会有大量的拆迁资金和买房需求涌入楼市。

而与楼市直接相关的,则是惊人的地价。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共有20宗涉宅地块地价在3万元以上,都可能在今年上市。与此同时,春节后,萧山城区、市北板块、蜀山、钱江世纪城以及未来科技城等板块都相继挂出了宅地。

城市充满发展潜力,买房需求日益旺盛,而地价却日渐高企,这对购房者来说就意味着购房成本越来越高,要想一步到位的难度也大大提升。在城市繁华的核芯地段更是难如登天,但融信•江南学府却给了我们另一个选择。

区府核芯地段,免受地价暴击

融信•江南学府,北面是如今大热的奥体-钱江世纪城。在经历G20之后,作为杭城封面的奥体板块飞速发展,基础建设、市政配套有序进行,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这里的发展,置业于此,房价地价亦是水涨船高。而在江南学府的南面,是醇熟的萧山老城区,配套齐全的老城区同样也是价格不菲。

而位处萧山区府核芯板块的江南学府,不仅能够享受老城的繁华配套,更能承接未来城市封面带来的发展利好,拥享9大城市综合体、4大市政公园、火车南站等众多丰盛优质配套。

更重要的是,占据城市价值高地的江南学府,却是价格的洼地,为置业者提供了一种优质的选择。

一步到位大四房,容纳全家人的幸福

其中,建筑面积约128㎡的四驱户型,更是让置业一步到位成为了可能。

建筑面积约128㎡四驱户型,做到了的大四房设计,四房开间均在3米左右,让舒适性得到保障。主卧套房更设置约3.6米奢阔尺度,通透舒朗,充分保证了空间的舒适度和采光。同时,方正的大四房相互独立,即便作息时间不同也不会影响与打扰。多出的一室空间亦可以做墨香书房,也可以作为孩子的钢琴房、画室,或是“老二”的未来小天地,真正全方位容纳全家人的幸福!

建筑面积约128㎡空间中,江南学府特别定制两个卧室+客厅的模式,让南向面宽足足有约10.8米。客厅还预留了约4.2米的开间,客厅与阳台相连,步入阳台,一院景致尽收眼底。而在仅剩的建筑面积约128㎡户型所在的15#楼,北边紧靠北塘河,直面江南风光。

限价之下,毛坯交付更划算

为了满足每一位购房者自己的审美偏好,融信•江南学府采用“毛坯房”的交付标准。以非强制精装的人性化考量,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可以契合自己品味的居家空间。

在目前市场限价的情况下,毛坯交付不仅能具备“自主装修”之余,更能够根据购房者的自身需求而合理控制装修总价,避免被精装的虚高价格。同时,自主装修还能够透明知悉装修用材,不仅更安全环保,也更能保证装修质量。

加之政策因素,毛坯房即将推出历史舞台,其臻稀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融信•江南学府后一幢建筑面积约128㎡(大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即将加推!感兴趣的朋友请尽快前往营销中心或致电(0571)8835 8888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