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湾新城引爆杭州东,稀缺洋房重磅出击

房天下  2018-03-05 15:31

[摘要] 转眼,狗年春节已过。回顾过去的2017,杭州楼市风起云涌,各个区域、板块发展势不可挡,奥体、未来科技城依然高烧不退,富阳、大江东等杭州边缘区域加入了限购大军,临安也成了杭州区域的后起之秀。

转眼,狗年春节已过。回顾过去的2017,杭州楼市风起云涌,各个区域、板块发展势不可挡,奥体、未来科技城依然高烧不退,富阳、大江东等杭州边缘区域加入了限购大军,临安也成了杭州区域的后起之秀。

展望2018年,一颗备受瞩目的耀眼明珠从杭州东方亮起——江湾新城,它头顶“钱江新城2.0”的光环,身负改写城东的使命,卯足了要在2018年来个大爆发。

(一)

西风过后,杭州开启了“拥江发展,城市东扩”的高度战略,城东成为杭州首要发展的核心,江湾新城就是这个战略核心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湾新城的开元重生,在2017年就已摩拳擦掌。从2017年年初制定的《杭州市四堡七堡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开始,江湾新城的规划蓝图正式启动,并开始了大面积的拆迁改造。

作为钱江新城扩容二期,五堡、六堡、七堡和红五月(城东新城范围)区块,总面积约4.2平方公里,是目前杭州市主城区内剩余的尚未开发的沿江区块。

这一区块的城中村改造工程是钱江新城建设以来规模的综合工程,政府性投资静态超过300亿元,总投资在1200亿元以上。

改造之后,这里将被打造成富有地域特色的钱江新城二期扩容区,一个以江城一体,活力体验为特色的国际级江湾生活区。同时,江湾新城向西联结钱江新城,共同打造杭州的“曼哈顿”中心,人才、金融与各种资源的聚集之地。

(二)

之所以叫钱江新城2.0,顾名思义,就是钱江新城一期的升级版,从规划、建设、配套等各方面均有更超前的设计理念。

钱江新城2.0规划之初,重点围绕地铁站的“TOD模式”进行规划设计。

众所 ,地铁9号线将贯穿钱江新城二期,途径御道站、五堡站、六堡站、七堡老街站。将来,钱投集团将在这里造一个以地铁站点为中心,地上地下联通的不夜城。

除了五堡和七堡两大TOD中心,按规划,钱江新城2.0还将设置沿江景观带,江河汇公园等具备国际化设计理念的新型空间。

其中,江河汇公园将对标英国“伦敦眼”,利用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的天然地理优势,设置小型商业娱乐设施(摩天轮、景观步行桥、水幕电影等),并涵盖水域改造、游艇码头、污水泵站改造等建设。

此外,这里还将规划国际社区、国际医院、国际学校等国际性配套设施。

可以想象,江湾城的未来将是一个出则美景,入则繁华的宜居之所,未来可期。

(三)

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全球60%的经济总量集中在湾区部分。正如世界知名湾区,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东京湾区,都是目前全球经济活跃的地方。

依托着先一步发展起来的钱江新城以及“拥江发展”的大背景,我们有理由相信钱江新城二期的发展或将超过一期。

一方面它将吸引更多的人才,另一方面,它也将成为钱江新城一期人才外溢的接纳点。

纵观钱江新城,几年之间租金,目前在售楼盘基本都要70000元/㎡,而且这样的千万级高端住宅,仍需排队购买。与江湾新城一街之隔的艮北新城,地价也已攀升至3万,房价4万时代已经到来。

前有邻居们的发展速度,后有全新的规划利好,相信江湾新城不仅将带动整个区域格局的重构,更将带动城东楼市价格的重塑。

(四)

江湾新城的拆迁改造运动还在如火如荼,环顾江湾新城四周,尚有楼盘在售、且价格没有涨到离谱的北面区域,成为分红钱江新城2.0值得入的价格洼地。

绿地和合景联合开发的璞丽东方便是区域里的人气楼盘

璞丽东方向南接轨江湾新城,拥有极为便利的出行配套:位于德胜快速路、东湖快速路黄金交叉点,“四纵五横”网络,同时坐拥地铁1号线、9号线(钱江新城2.0的主导轴),是名副其实的双地铁楼盘

同时项目整个小区容积率被控制在2.1,一个近乎以洋房供应的小区,放在整个城东是头一回。纵观杭州的楼市,也仅仅10余个城市洋房产品在售,所占市场存量的比例甚至不足1%。

洋房的绿化率和居住舒适度都绝非高层能比,璞丽东方既有别墅的低密型态,又能保持高层的亲密邻里圈层关系。向外分享视野更开阔的绿地空间,向内拥有更加奢阔舒适的空间尺度,更能满足三代人、二孩大家庭的居住需求。

璞丽东方即将加推127㎡电梯洋房,阔景四房,有意者垂询8629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