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之江实验室今年计划引进100名高端人才

钱江晚报  2018-03-02 08:49

[摘要] 今年,实验室计划引进100名高端人才,300名全职到岗博士和200名各式兼聘人才,即“132人才计划”,为实验室的人才队伍打下基础。

??2月28日下午,之江实验室媒体恳谈会在杭州举行,会上,之江实验室的负责人们对整个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之江实验室于去年9月3日挂牌,是聚焦网络信息、人工智能的科技综合体。

??据了解,之江实验室位于杭州文一西路的人工智能小镇里,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主要目的是打造一个整合国内外人才、各大科技企业优质资源的平台,全面提高浙江在高新技术方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今年,实验室计划引进100名高端人才,300名全职到岗博士和200名各式兼聘人才,即“132人才计划”,为实验室的人才队伍打下基础。除了对人才的落实,实验室将启动一系列的科研项目,即围绕人工智能与网络信息领域,项目结合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等重大科学问题,启动混合智能增强的脑机接口、下一代互联网标识管理与高可信终端认证技术、现金人工智能算法平台、智能机器人、工业大脑、天地一体化、互联网安全技术、生物医学信息平台等重大科研项目。除了人才计划,实验室拟建设10大重点研发平台,包括未来网络技术研究院、AI研究院、天地一体化网络技术中心在内的一系列高尖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