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华景川·蘭园营销中心即将倾城公开

房天下  2018-03-02 08:02

兰花至雅绽放前,要在漫长过程中等待,悉心积蓄力量,只为惊艳。蘭园营销中心倾城公开前,亦需要经过时间的打磨和耐心的等待,以考究致敬时代精英。不负等待,3月3日绿城华景川·蘭园营销中心,即将如约璀璨盛放。

无论是室外具有蘭式生活感的景观场地、诗意回廊,还是室内更具人文艺术和休闲空间感的设置布局、舒适洽谈区的贴心服务,都与绿城二代建筑风格相呼应,时尚简约与优雅大气并存,将带给您时间的视觉冲击,让您在步入蘭园售楼处的同时,感受蘭园生活的质感。

当天各环节活动精彩纷呈,法国南部艺术大师毕加索、达利联展将与您共品蘭园的艺术雅致;精致的茶歇甜品、分子料理、调香表演、非遗湿拓画表演等多重感官的享受,将与您共享蘭园雅贵门第的兰式风华生活,这场融视/触/味/嗅/听觉等全方位体验的感官盛宴,不容错过。

绿城华景川·蘭园,是绿城携手华景川在临杭新区,继柳岸春风之后打造的又一高端品质力作。作为绿城全新二代升级之作,集萃绿城23年豪宅营造精华,对各个细部做细致推敲和对建筑材料苛刻甄选,以产品精神,匠筑人生基业大宅,瞰景公寓、精筑洋房,轩然空间尺度,演绎“杭州千府,唯蘭园不舍”的蘭式风雅生活。

营销中心3月3日即将倾城公开

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