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春节假期 杭州人外卖最爱叫简餐炸鸡汉堡

钱江晚报   2018-02-26 08:49

[摘要] 春节期间外卖都吃啥呢?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特色。杭州下单最多的为简餐、炸鸡炸串、汉堡、米粉面馆、盖浇饭。

??饿了么发布的春节期间外卖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外卖订单量大幅增长,春节叫外卖成为一种新风尚。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杭州饿了么外卖单量与去年春节相比增长38%,交易额增长66%。

??从来看,春节不做饭叫外卖成为不少家庭的新选择。根据饿了么大数据,贵阳2018年春节订单同比增长了309%,太原增长了256%,佛山增长了243%。

??相比而言,杭州人对外卖的依赖程度还没有这么高,不过整体来看处于不断增长的态势。杭州市春节期间外卖订单同比增长为38%。

??那么,春节期间外卖都吃啥呢?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特色。杭州下单的为简餐、炸鸡炸串、汉堡、米粉面馆、盖浇饭。同时,春节期间,吃饭时间不规律也从外卖订单数据中反映出来,假期下午餐和夜宵时间段的外卖数量明显增加,午餐时间段下单量则相对减少。

??除此以外,外卖业务不再单纯以餐饮为主径。杭州市春节期间果蔬生鲜的配送量同比增长了32%,商店超市配送量同比增长66%。

??春节过后上班天,外卖攀升就更加厉害了。饿了么大数据显示,正月初七,多地的外卖订单量就出现了明显增长,增幅的是厦门,相比前一天环比增长了47.4%。而杭州增速达到39.2%,排在第三。

??据介绍,2月22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首日,杭州市外卖最为集中的区域为杭州龙湖天街、老浦沿、东方郡、杭州福地、杭州同人精华。这些地点也正是上班族、流动人口等集中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