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有年味的商场让杭城更有魅力 综合体各出奇招

杭州日报  2018-02-21 08:49

[摘要] 春节期间,杭州大部分商场不仅不歇业,还推出了各种组合优惠活动,更结合年俗推出丰富的互动玩法。

??在阖家团聚的节日里,除了走亲访友、旅游观光,去逛一逛“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商场也是不错的选择。春节期间,杭州大部分商场不仅不歇业,还推出了各种组合优 惠活动,更结合年俗推出丰富的互动玩法。

??据了解,春节期间杭城大部分商场虽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但基本保持营业状态,方便了市民购物和日常消费生活。如杭州大厦除了大年初一、初二延迟1个开门并提早打烊外,初三起的营业时间基本保持和往常一致。

??节日期间多数商店休市,仍营业的商场自然铆足了劲开启各种优 惠模式“吸金”。如杭州大厦潮流服饰5折起,国际名表、珠宝买满额度就送金钞、金条;衣之家时代店开启了扫年货送黄金、大年初一送开运等福利活动;杭州万象城消费可获双倍积分,买满即可获得现金消费卡等。“假期这几天的客流量和销售量同比往年均有所上涨,化妆品、潮流服饰和国际名品仍是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最爱购买的品类。”杭州大厦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假期来逛街的顾客中,有不少是拉着行李箱的游客。由此也可窥见,除了旖旎风景外,购物消费也正日益成为杭州吸引游客的另一大亮点,杭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步伐正在加快。

??除了优惠折扣外,各大商业综合体还各出奇招,推出各种应季展览和互动活动。如杭州万象城摇身一变成“江南水乡”,温暖入心的灯笼、千折百回的廊桥和妙趣横生的窗花皮影……各种中国传统元素被运用、点缀在商场各处,喜气十足又婉约别致,极具杭州韵味;远洋乐港则结合过年民俗,推出了“祈福运”、开年舞狮等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逛街购物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传统节日氛围;而走“文艺”路线的国大城市广场,不仅紧扣“趣味”这一主题,推出了“人人有奖大转盘”“新年倒斗大作战”等活动,让消费者在“买买买”之余更能开心“玩玩玩”,还准备了戊戌百福展、风雅“宋”生活志系列画展等展览,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