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易旗下云音乐等5大公司落地 助推钱江世纪城高质量发展

杭州日报   2018-02-07 08:49

[摘要] 网易集团下属涉及人工智能、云音乐、云阅读等领域的5家公司分别完成工商注册手续,正式在钱江世纪城落地生根,今年预计注册资金将超7亿元。

??近日,网易集团下属涉及人工智能、云音乐、云阅读等领域的5家公司分别完成工商注册手续,正式在钱江世纪城落地生根,今年预计注册资金将超7亿元。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集团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他技术方面始终保持着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2017年6月,网易签约落户钱江世纪城,在此布局“1+X”体系,并布局打造网易未来杭州板块主阵地。

??目前,落户于钱江世纪公园C区的网易办公场地已完成设计工作,处于装修阶段,预计7月份即可完工入驻。

??网易在世纪城逐步完善产业布局的同时,也将加速高科技、新金融、高端人才在此集聚,助推区域形成浓厚的ABC产业创新发展氛围,为萧山打造创新经济发展制高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驱动力。

??网易集团的入驻,是钱江世纪城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立足“杭州城市新中心、钱塘江金融城、国际化新城区”三大定位,去年以来,钱江世纪城着力在“大企业引进、大项目带动”上做文 章,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招商服务,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再获新突破,交出了一张漂亮成绩单:1—12月,世纪城实际利用外资2.04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3%;实际利用市外内资30.0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50%;实际招商引税4.0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4.45%。

??这些项目表现出“量大质优”的特点。比如将打造现代产业科技创新基地的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实际到位注册资金已超300亿元的浙商产融,深耕无人驾驶、智慧城市等人工智能的商汤科技,印度的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下属Paytm Mall中国区总部项目,还有传化智联、浙江大学创新院医养结合研究中心、浙商银行创新中心、农商银行创新中心、中国青年文体创新创业基金等。

??为了提升入驻企业满意度,在优化园区服务的同时,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积极主动地坚持品质实现最优保障。当前管委会建立了一个重点项目、一个责任单位、一名跟进人员、一套工作班子、一包到底的一线工作机制,持续做好前延后伸文 章,与企业构建起长期稳定且深度融合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建立楼宇管理服务体系,在重点楼宇设立楼宇经济管理点,搭建域内楼宇间沟通、管理的统一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钱江世纪城接待客商1000余家,接待量明显提高。企业实际注册数亦明显加快,新增工商注册单位共1845家,比2016年全年引入企业数多830家,是2015年的近五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